選單 首頁 搜尋

喝茫忘記有喝酒?女開賓士撞護欄 渾身酒氣急叩男友救援

2019/01/28 14:54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女子凌晨5點多經市民高架,卻自撞護欄,她一直說自己沒有喝酒,還說是在講電話才發生擦撞,一開始他拒絕酒測,連拖吊車子,都說要「等老公」,直到她口中「老公」其實是男友到場,她才乖乖配合,但酒測值高達0.77!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襯衫長髮女,站在高架上狂call out,完全無視警方要他把手機放下。
 

▼(圖/東森新聞)

 

走路搖搖晃晃連站都站不穩,而他正是這台紅色賓士的駕駛,整台車撞到護欄,地上留下長長的輪胎痕跡,車頭幾乎全毀,賓士logo還掉在路上,安全氣囊全爆,所幸她毫髮無傷。

 

酒駕女子:「(是怎麼碰到的?)我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碰到的啦,我在講電話,不小心碰到的,不好意思(那剛剛妳有喝酒嗎?)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喝酒是不是?)沒有,完全沒有。」

 

否認酒駕,還說是講電話才會擦撞護欄,只是從警方到場開始他手機不離身。

 

▼(圖/東森新聞)

 

警方要求他酒測,但她真的是喝太多說話毫無邏輯,直到她口中的老公也就是她的男友到場,攙扶喝茫,酒駕的季姓女子才乖乖配合上警車。

 

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在凌晨5點多台北市民高架上,酒駕43歲的季姓女子,本身是紅酒貿易商,凌晨3點在萬華和朋友唱完歌,開著紅色賓士要去永吉路找男友,但喝得太醉,上橋沒多久就自撞護欄,供稱喝了一瓶威士忌和啤酒,酒測值高達0.77。

 

▼(圖/東森新聞)


酒醒後的她不再否認沒喝,面對鏡頭則不發一語,她的男友則是都在地檢署等她做好筆錄,這回酒駕自撞糗態全都錄,醒來恐怕很後悔自己如此失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奪走15歲女兒命 母見胎動錄影帶淚崩:好想看看她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