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敗選陳建銘「恁爸真袂爽」!何志偉:過去讓他過去

2019/01/28 14:13 字級:
讀稿

北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的何志偉勝出,而何志偉在勝選時,痛批陳思宇父女用卑劣的手段攻擊,引起陳建銘不滿,陳建銘直言,他真的很不開心,甚至想罵髒話,但事隔一天,今天(28號)何志偉掃街謝票時,談到這段交火,他態度轉變,說過去讓他過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北市立委補選何志偉勝選,今天(28號)掃街謝票(圖/東森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當選人何志偉:「何志偉好作伙,誠摯感謝,誠摯來跟大家拜年。」

 

站上吉普車向支持者謝票,剛從立委補選拿下勝利的何志偉,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但前一天勝選時的這段激烈發言,挑起對手的隔空交火。

 

北市立委補選當選人何志偉:「陳思宇父女用卑劣的手段造謠生事,不斷攻擊何志偉之外,也攻擊我們的支持者。」

 

▼何志偉臉上的喜悅藏不住(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這次的選戰,我的感受也特別深,在媒體面前不好講,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女兒陳思宇敗選,當父親的陳建銘真的很生氣,就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事後也表示,不知道為什麼何志偉要這樣說,但事隔一天後,何志偉態度大轉變。

 

北市立委補選當選人何志偉:「台灣四面環海到處都是海水,口水也不少,缺的是努力的汗水,過去種種猶如昨日死,那我覺得過去就讓他過去。」

 

▼何志偉勝選當天痛批陳思宇父女,過了一天態度大轉變(圖/東森新聞)

 

不想繼續再打口水戰,何志偉話鋒一轉,再向柯文哲喊話。

 

北市立委補選當選人何志偉:「我可以說我這一次的勝選,並沒有所謂的很高興很高興,我也能夠理解沒有選上候選人的心情,不知道會不會來到一天,只要是柯文哲對我個人的任何指教的話,我都不予以回應,如果有那一天的話,我不知道志偉的心情是什麼,也希望有一天有機會,我們還可以一起握手,一起為台灣努力。」

 

試圖放下恩怨,只是這次立委補選,白、綠之間已經殺到刀刀見骨,似乎已經代表著雙方關係從此一刀兩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