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比妳慘!人妻扛債崩潰要跳樓 聽完警遭遇…擦淚不跳了

2019/01/28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我比妳慘!人妻扛債崩潰要跳樓 聽完警遭遇…擦淚不跳了

珍惜生命,要相信事情有轉機!大陸發生一起驚險事故,一名人妻得知丈夫在外欠了高達100多萬元人民幣(約456萬元新台幣)的債務,一時無法接受,怕拖累家人的她,悲憤爬到11樓外牆企圖輕生,家人嚇得趕緊報警,僵持一段時間後,一名王姓民警告訴人妻自己更慘的狀況,「我家欠了300多萬元」才順利讓她冷靜下來,順利阻止悲劇發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人妻得知丈夫在外欠高額債,一時無法接受,悲憤爬到11樓外牆企圖輕生。(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杭州網》報導,杭州余杭公安24日接獲報案,稱有人要跳樓輕生,警方趕到現場才得知,報案的人是一名吳姓人夫,從事建築工程行業,家中開銷還算過得去,但近幾年因為生意不順遂,吳男負債100多萬元(約456萬元新台幣),但他卻一直瞞著楚姓妻子,直到今年1月年關近了,債主們紛紛找上門,楚女甚至頻頻接到催債電話,追問下吳男才坦承高額債務。

 

▼員警到場後和楚女聊天突破心防。(圖/翻攝自梨視頻)

 

▼另一名員警趁她不注意時將人抱回陽台上。(圖/翻攝自梨視頻)

 

楚女得知真相後受不了打擊,加上想到結婚多年來,都沒給年邁的父母過上好日子,現在住的房子還是租的,如今又負債累累,她怕會拖累家人,一氣之下竟爬到11樓的外牆上企圖輕生,家人苦口婆心勸阻,楚女都聽不進去,還一度情緒失控崩潰大哭,到場的王姓員警了解事發經過後,耐心站在一旁勸說,「大姊,我跟妳說,其實你們才欠了100多萬,我家姊姊欠了300多萬(約1370萬元新台幣)!這世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是不?和別人比,你們還是幸運的啊,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嘛!」

 

▼楚女事後坦言,自己當下太衝動了,會繼續努力過生活。(圖/翻攝自梨視頻)

 

聽到對方家境比自己困苦,仍積極面對,楚女才慢慢冷靜下來,開始跟員警對話,吐露生活辛酸,見她卸下心防,另一名員警趁她不注意時從後方靠近,趁著她分心說話時,上前將人抱回陽台上,才順利阻止這場危機,而楚女事後也坦言,當下是自己一時衝動了,「生活還是要繼續,只有努力才有希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民眾圍觀輕生現場喊:快跳!女子墜8樓慘死 警方怒抓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