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碩尾牙總獎金連3年破億 人人發1.2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28 10: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企業尾牙陸續登場,27日科技大廠和碩尾牙,席開757桌,除抽出最大獎價值新台幣80萬元汽車一輛,及現金獎之外,另外沒中獎的員工還加發每人1.2萬元,總獎金合計近1億元。

 

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和碩尾牙,比照演唱會規格,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唱。超過7500位員工同歡,和碩尾牙席開757桌,不僅祭出多項現金抽獎,還要送價值80萬的汽車大獎。

 

▲和碩尾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樂翻現場員工,霸氣出手就因2018年營收達1.34兆元,年增12.26%,連5年衝破兆元,還寫下歷史新高。和碩總經理廖賜政:「IoT也好,智慧家電也好,甚至於遊戲機,都已經到了一個很成熟,所以市場一直在擴大,有的高有的低一定有,表現好當然就高。」

 

面對美中貿易戰摩擦,和碩積極南向設點,董事長童子賢信心表示,相信慢工出細活會有好表現。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以前台灣產業往大陸西進,也不是一天,土地勞動力跟勞動條件法規、環保因素各方面,都還滿純熟的,自然而然就會發生。」

 

▲和碩總經理廖賜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力抗大環境景氣疲軟,看好AI智慧城市、物聯網等新科技,就要再創2019高峰。和碩總經理廖賜政:「遊戲筆電、Chromebook這兩個,還有甚至於老客戶又回來了,大陸、印尼也好,有比較優勢的地方,也有比較不利的地方。」

 

一樣是超佛心企業還有緯創,2018年繳出營收8892.6億的成績單,創下歷史新高,25日尾牙宣布要調薪3-5%,年終獎金也將增加2成,台灣企業大手筆給福利,下周仁寶、廣達、鴻海也要接棒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辛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