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察皇后「上上下下」影片外流!渾圓美尻全都露 網友搶備份

2019/01/27 2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富察皇后「上上下下」影片外流!渾圓美尻全都露 網友搶備份

清宮劇《延禧攻略》獲得不少觀眾喜愛,飾演富察皇后的女星秦嵐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已經37歲的她保養得宜,對自我管理相當嚴苛,近日她和粉絲分享深蹲的影片,若隱若現的翹臀卻讓網友們歪樓直呼,「太撩人了吧!」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秦嵐微博)

 

大陸女星秦嵐「仙氣過人」圈粉無數,雖然年近40歲,但對於自我管理非常嚴格,近日她在自己的官方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她穿著白色寬鬆上衣,下身則是黑色運動緊身褲,手上拿著壺鈴反覆上上下下做著「深蹲」動作,姿勢非常地標準。

 

▼(圖/翻攝秦嵐微博)

 

▼(圖/翻攝秦嵐微博)

 

不過網友醉翁之意不在酒,原本單純分享日常運動的影片,卻讓大家看了好害羞,因為秦嵐一蹲下,渾圓美尻就若隱若現,讓粉絲看了直呼太辣了,短短幾天,影片觀看次數突破14萬次。

 

▼(圖/翻攝秦嵐微博)

 

粉絲紛紛直呼:「看背面我比較羞澀」、「我的鼻血要噴出來了」、「為啥要讓我們看臀部」、「我知道我為什麼每天沒有動力去健身房了,因為教練不是秦嵐!」、「太性感、太撩人了吧」,但也有人心疼秦嵐太瘦了,「你身上都沒有肉,還減甚麼肥啊!」、「這腿都比我胳膊還細了吧!」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秦嵐微博)

 

 

【往下看更多】
《延禧》秦嵐戲內圈粉 戲外桃花超旺…曾和黃曉明有一段情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