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春節搭高鐵不無聊 AR虛擬世界測運勢

2019/01/27 21:41 字級:
讀稿

高鐵大玩藝術創意,找來藝術導演合作研發APP,只要照著車廂或著公共地區的場景,就有虛擬AR世界,而且可以邊玩邊算運勢,有的民眾想問事業、問感情,都能解籤詩,就算詩意太深看不懂沒關係,高鐵網站還有詳細解釋可以參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民眾可以直接坐在高鐵車上算運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現在搭高鐵是非常方便,不過你怕搭高鐵的時間很無聊嗎?現在不無聊了,因為我可以直接坐在車上算運勢。」

 

民眾:「我想要試財運,選什麼車站呢?我看看,偏財好了,我覺得我快發財了,因為咫尺距離光年遠。」

 

▼高鐵APP可以邊玩邊算運勢,高鐵網站還有詳細解籤詩可以參考(圖/東森新聞)

 

民眾點了班次跟車站,看你要問感情、問事業、問家庭,還是問財運通通有,跳出來的AR虛擬圖還充滿藝術氣息。原來是高鐵跟兩位藝術導演合作,推出這樣的APP,站在指定的位置,不管是車廂還是公共空間都能玩,展開藝術「心」旅程,提供你人生指南。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我們也實際來玩玩看,坐在車站裡面,也可以來問運勢,嗯,我想問一下,跟曖昧對象有沒有結果呢,它說,老是認人不清,看事模糊,該去檢查視力了。」

 

這下子尷尬了,不知道這運勢算出來到底準不準,還有好多民眾都想算算自己的事業。

 

▼兩位藝術導演合作,推出APP讓民眾可以下載來玩(圖/東森新聞)

 

民眾:「(他是一個操場,你覺得什麼意思?)再接再厲吧,太好高騖遠了,最珍貴的就在你遺忘的轉角處,這還真想不出來,哈哈哈,(有點難想?)有點難。」

 

其實系統裡的籤有百百種,像是這個寫著,要活不活費疑猜,持槌見惑皆成釘,過多思慮捆雙足,放下轉角遇見愛,如果看不懂,也能上高鐵網站能詳細解籤。

 

▼站在指定的位置,就可以用高鐵APP玩遊戲(圖/東森新聞)

 

民眾:「女生可能會比較有興趣,就會好奇呀,我覺得還不錯,打發時間還不錯,(如果是你會想玩嗎?)會啊,就偶爾想到的時候可以玩一下。」

 

大玩藝術,處處都是梗,高鐵現在不只能把你載到目的地,還可以豐富你的旅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吃「這食物」真的會有錢! 命理師:豬年迎財神必備這個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