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棍毆狠殺12年女友!施暴男突失蹤 警破門發現「驚人真相」

2019/01/27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棍毆狠殺12年女友!施暴男突失蹤 警破門發現「驚人真相」

台北市一名57歲黃姓男子,前(2017)年2月間見42歲患有精神疾病的同居女友,對方僅穿內褲站在屋外,黃男叫她進屋未果,竟怒持伸縮衣桿痛毆,從屋外打到屋內,導致女友四肢及右腰臀部都是瘀傷,當晚傷重昏迷,送醫不治。士林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將黃男起訴,但本(1)月21日開庭時,黃男卻未到,清查資料竟發現讓人震驚的事實,最後判決不受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事發於2017年2月3日下午4點多,與黃男同居12年的女友疑似精神病發作,竟全身脫光只剩內褲,站在住處外的巷弄,當時他拜訪友人後返家,發現女友做出脫序舉動,他覺得顏面掃地,立刻大聲斥喝要女友趕快進屋,沒想到女友不聽,氣得他隨手拿起身旁的伸縮撐衣架,朝女友的雙手的手臂和腿部瘋狂毆打,拉進屋後氣還沒消,又再次動粗。直到深夜11點多,黃男發現女友狀況不對勁,立刻打119求救,不過救護人員趕到時,女友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後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男子對同居12年的女友施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醫院檢查,女友除了四肢異常瘀血腫脹外,體內還驗出類安非他命的成分,警方覺得案情不單純,因此通知黃男到案說明。黃男稱,這是同居12年來他第一次動粗,事後他內心感到愧疚,切棗子給女友吃,2人在客廳看電視,他則在一旁喝酒,期間女友拿衛生紙擦拭鼻子,但他沒有察覺,直到後來女友癱坐在地上,呼吸急促,他才趕緊求救送醫。警方前往住處蒐證時,發現地上有支斷成3截的伸縮撐衣架,對此黃男解釋「打的時候敲到桌子才斷的,並非打到斷」,至於女友體內驗出毒品成分,他則表示案發前毒販友人曾來訪,推測可能是友人在吸毒時,女友也一併吸入。法醫解剖認為,女子身上有多處瘀傷,瀰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症引發低血容性休克、循環衰竭而致命,因此其母親提告,檢方在同年6月偵結,將黃男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女友被打到全身傷,最後送醫不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案件由士林地院進行審理,黃男每次開庭皆準時到庭,豈料本月21日上午首度審理時,卻沒有按時出現,書記官打電話通知也沒人接,打聽之後才得知,早在去(2018)年12月31日,黃男好幾天沒出現,鄰居覺得奇怪於是報警,破門後才發現黃男疑似中風死亡至少4天,法官清查戶籍資料證實,諭知判決不受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