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司25人…尾牙頭獎抽賓士!老闆一通電話讓他崩潰炸怒

2019/01/27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公司25人…尾牙頭獎抽賓士!老闆一通電話讓他崩潰炸怒

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一名男店長分享,下禮拜二就是公司尾牙,這次的頭獎是1台新款C系列賓士轎車,由於全公司只有25人,讓原PO忍不住幻想自己就是抽中大獎的幸運兒,直到接到老闆的電話,他的美夢瞬間幻滅,讓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呼,「賓士保養很貴」,藉此安慰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該名男網友今(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已經在汽車美容、買賣公司待了13年,眼看尾牙的日子即將到來,老闆今年又特別霸氣犒賞員工,宣布頭獎是1台新款賓士C系列、又是總代理的車,也解釋這是因為「前車主太有錢,開了才1千多公里的就拿來賣」,讓他滿心期待自己能抽到大獎。

 

▼(圖/翻攝爆廢公社)

 

由於公司台北加台南2個據點,總共只有25個員工,中獎機率十分的高,原PO每天上班都沉浸在喜悅中,加上老闆又透過秘書宣布,要讓員工好好放年假,往年通常只休息到初三,但今年加碼「除夕夜休息到初六」,讓他更加興致高昂,沒想到這一切都在前晚接到老闆的電話後摧毀。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當天獨自在公司加班,卻突然接到老闆的電話,「你也待十三年了,該拿得也都拿了,給員工們一個機會。」告訴原PO大獎會排除店長,讓原PO瞬間掉到地獄,氣得爆炸,一個人失控大吼,「你這個雞冠頭老闆」、「你不怕尾牙吃到烙賽啊」、「13年拿你最大獎就統一肉燥麵一箱」、「等等老子台南年初一休息到三十」。

 

▼(圖/翻攝爆廢公社)

 

發洩完怒火後,原PO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按到結束通話,老闆的聲音幽幽地從電話另一端傳來,「今年多送你一箱維力雜醬麵」,讓空氣當場凝結。網友們看完原PO悲慘的故事,紛紛安慰他,「好加在不是送雞頭」、「快請求老闆炸醬麵加碼到3箱」、「趕快再繼續喊:要不是你這麼照顧我、把我當家人對待」、「尷尬一波」、「可以換滿漢大餐嗎」。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尾牙第一道「鈔票磚」上菜!她樂歪:1人1疊 下秒哭哭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