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餅人人搶!爭士林夜市鬥毆 居民嘆:習以為常

2019/01/27 16:43 字級:
讀稿

士林夜市短短2個月內,就發生多起打架糾紛,不少當地人就透露,最近搶地盤搶得兇,包含北山會、一統會、竹聯幫,都想瓜分士林夜市這塊大餅,看上的不外乎就是錢潮,對於鬥毆砍人事件,早就習以為常!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攤商好好經營籃球攤,一群惡煞又砸又打,電影古惑仔情節真實在士林夜市上演,上個月9日大亂鬥,嫌犯供稱是北山會,果然復仇記馬上上演。

 

▼(圖/東森新聞)

 

當時短短一周,士林又傳出砍人事件,遭砍的宋姓男子自稱他才是北山會,不滿籃球攤的惡煞,隨便喊出他們名號,找對方幕後指使者談判,結果反倒遭人砍傷,甚至還有名員警受傷,這回又在士林夜市知名熱炒店鬧糾紛,當地人坦言習以為常。

 

▼(圖/東森新聞)


攤販:「北山會的還有一統會的,就是後面(夜市),他們自己好幾個勢力範圍,最近比較亂,滿習以為常,就講說這邊有黑道在管,(黑道)去收錢我們沒有。」

 

就是因為士林夜市人潮帶來錢潮,誰都想分一杯羹,收顧問費見怪不怪,這2個月更是為了這塊大餅,北山會、一統會甚至竹聯幫都來參一腳。

 

▼(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欣倫:「士林夜市其實發生打架糾紛,但士林警方通常都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其實黑幫勢力,早就已經暗藏洶湧。」

 

士林警方則表示針對治安熱點,其實都有安排警力巡視,但看看短短兩個月內內又砍又殺,紛擾不斷,黑幫勢力似乎也沒把警方看在眼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