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定位」嗆聲!同事口角糾紛約對方談判 下場超慘

2019/01/27 16:4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知名的士林夜市,又傳出暴力事件!一名周姓男子,因為在工作上和同事有口角糾紛,今天(27日)凌晨他和朋友去士林夜市吃消夜,還傳送自己的定位資訊給對方,要對方不高興可以來談,沒想到卻遭到糾眾砍殺,造成5個人受傷,也讓目擊的民眾全都嚇壞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深夜12點多,一群黑衣人騎著機車來到士林夜市,把車停好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過馬路,因為擔心被認出容貌,每個人臉上都戴著口罩,手上隱約看到有人拿木棍,有人拿鐵鎚,甚至還有西瓜刀,一進到夜市看到仇家就發狂亂砍。

 

▼(圖/東森新聞)

 

目擊攤商跟用餐民眾全都看傻眼,很難想像宛如電影情節真實在眼前上演,事發之後現場遺留沾血的衛生紙,還有周姓男子的外套,而這件外套還因為男子被刀砍殺,裡頭的羽絨都跑了出來。

 

▼(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之後出動快打部隊,但動手的人早就逃離現場,只能盡快協助5名傷者送醫,後續追查衝突原因,發現被砍的周姓男子和綽號小阿紹的男子,在中山區一家婚宴會館打工的時候,小阿紹問說「你要顧哪幾桌?」,周姓男子就回說「你不會自己看喔?」,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下班之後雙方仍然持續爭執,周姓男子還問說「不然你想怎樣,我在士林夜市,不高興來談啊!」並用手機傳送定位資訊,卻遭到對方糾眾砍殺。

 

▼(圖/東森新聞)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所長李宏聰:「他是透過Line將自己的位置訊息傳給小阿紹,只是因為工作上的口角,並沒有幫派上的背景。」

 

只因為工作糾紛,竟然遭人持刀襲擊,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警方也陸續帶回滋事犯嫌偵辦,只是士林夜市頻頻出狀況,也讓這國際知名景點顏面無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