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青峰單飛大陸紅 參加歌唱節目連三周亞軍

2019/01/27 15:44 字級:
讀稿

前蘇打綠的主唱吳青峰,自從單飛之後,就在大陸發展非常紅,最近他參加大陸歌唱節目,在強敵環伺的情況下,吳青峰連續三周獲得亞軍,成績突出,尤其本周他演唱網路神曲「起風了」,悠揚的歌聲,讓網友聽到都起雞皮疙瘩。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吳青峰單飛後往大陸發展,參加歌唱節目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吳青峰在台上高歌,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每個人都可以跟著唱,因為這首「起風了」可是網路神曲。

 

因為歌太紅,吳青峰唱起來很緊張,他自己在臉書笑說,什麼起風了,根本是我瘋了,怎麼會選這條歌,不過最後評價非常高,網友說,歌聲讓人起雞皮疙瘩,這一集吳青峰獲得第二名,其實他已經連續三周獲得亞軍。

 

▼青峰演唱網路神曲「起風了」,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吳青峰在歌手2019第一集,唱自己的創作曲「燕窩」,就在所有知名歌手中嶄露頭角,吳青峰自從離開蘇打綠單飛之後,就勇於接受許多挑戰。

 

▼青峰演唱自己的創作曲「燕窩」,嶄露頭角(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歌手吳青峰:「我現在是串講人,我已經不是歌手了,剛剛第一個是誰,我已經不知道他是誰了,吳青峰,我一直在抖,天啊,太可怕了,再一次,再一次,加油,加油。」

 

▼青峰第一次擔任串講人,難掩緊張情緒(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第一次擔任串講人,吳青峰發抖到連字卡都看不清楚,雖然上台說話沒信心,但是說到唱歌,大概沒有幾個人可以贏過他。

 

(封面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往下看更多】
被青峰破哏!蕭敬騰創3年首例 火大摘面具:戴來幹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