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食行銷觀光 韓國瑜合體「董仔」吃邁邁愛鍋

2019/01/27 15:3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行銷觀光週末找來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帶路,第一站就來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最愛的沙茶牛肉鍋店,韓國瑜一聽到昨晚陳其邁才來過,忍不住向陳其邁喊話「下次帶我來吃!」還向老闆抱怨陳其邁都沒「吃好道相報」,有趣的是,他坐的桌次之前陳其邁曾跟卓榮泰一起直播吃鍋,被問到先下菜還是先下肉,他妙回先喝一杯酒。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陳其邁昨天,才剛下高鐵,就來這邊吃了。)真的歡迎陳其邁,帶我來吃啊,應該一起來啊,每次都自己偷吃都不帶我,沒有江湖道義。」

 

▼(圖/東森新聞)

 

把陳其邁掛嘴邊,韓國瑜嘴巴說說但身體很誠實,才剛說完馬上跟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合體。

 

週末放輕鬆,市長只是開玩笑,火鍋店老闆親自介紹道地吃法,韓國瑜又想起了老朋友。

 

事際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只前一晚才來吃過,韓國瑜坐的這一桌陳其邁也曾帶卓榮泰,來直播。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吃鍋堅持先下肉再下青菜,韓國瑜因為是初體驗反而覺得好吃比較重要。

 

沙茶火鍋老店 ,不只陳其邁常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五月天也愛來,因此高雄行銷美食觀光,週末的董事長帶路,第一站就選在這裡。

 

同樣在鹽埕區,還有一個別具意義的藝文空間金馬賓館。

 

金馬賓館是早期,到離島當兵的人候船住宿的地方,曾經在馬祖當過兵的韓國瑜,看到這裡蛻變成藝文空間超有感觸。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時大概有兩千官兵,擠在一個小島上,我們從基隆登船,事實上心情也是很複雜,畢竟很年輕啊。」

 

▼(圖/東森新聞)

 

從美食到軍事,高雄的觀光行銷市長帶頭衝,最後可以落實到什麼程度後續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