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轟炸機失事 落地瞬間斷兩截竄大火3死

2019/01/27 15: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俄轟炸機失事 落地瞬間斷兩截竄大火3死

俄羅斯空軍意外頻傳,日前兩架蘇愷戰機在遠東地區進行訓練時,發生擦撞,造成兩名飛官死亡,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又發生飛機墜毀的事故。一架轟炸機降落空軍基地時,因為不明原因斷成兩截墜毀,造成3名飛官死亡,而整段驚險過程也剛好被附近執勤的人員紀錄了下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22M3超音速長程戰略轟炸機在俄羅斯空軍基地墜毀(圖/翻攝自YouTube)

 

濃霧中傳來巨大的引擎聲,不久後出現一架轟炸機準備降落,不過才剛落地,轟炸機馬上斷成兩截,冒出一陣大火,直接墜毀在雪地中,日前在網路上出現這段俄羅斯轟炸機失事的畫面,一架圖-22M3超音速長程戰略轟炸機,在當地空軍基地墜毀,整段驚險過程剛好,被附近的執勤人員拍攝了下來。

 

▼圖-22M3超音速長程戰略轟炸機是俄羅斯目前主要使用的轟炸機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圖-22M系列轟炸機,從1972年開始服役,墜毀的圖-22M3型,則是目前俄羅斯主要使用的轟炸機之一,目前正在進行大規模性能提升,去年8月新機型首次在喀山航空工廠亮相,還吸引大量民眾圍觀,根據了解,原本在機上的4名機組人員,有兩人當場死亡,其中一人傷重不治,指揮官目前仍在搶救當中,事發當時,轟炸機並沒有裝載武器,詳細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不過這並不是最近俄羅斯空軍發生的唯一一場意外。

 

▼兩架蘇愷34戰鬥轟炸機日前也發生事故(圖/翻攝自YouTube)

 

距離這起意外不到一個禮拜前,俄羅斯兩架蘇愷34戰鬥轟炸機,在遠東地區進行訓練飛行時發生擦撞,造成飛機墜毀,雖然4名人員全部彈射逃生,卻只有1個人獲救生還,除此之外,有兩名飛官確定死亡,還有一人目前依舊尚未尋獲。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