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爆!19樓鷹架掉落直插腳踝 工人崩潰哀號畫面曝光

2019/01/27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痛爆!19樓鷹架掉落直插腳踝 工人崩潰哀號畫面曝光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太驚悚!台南安平區一處大樓工地昨(26)日上午驚傳工安意外,鷹架突然從19樓掉落,竟硬生生插進一名潘姓工人的左腳踝,疑似造成開放性骨折,血肉模糊的景象嚇壞其他工人,潘男當場痛得倒地尖叫,所幸經緊急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鷹架掉落原因。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9點半,位於19樓的鷹架突然掉落,砸中正好在下方的潘男,甚至深深插進潘男的左腳踝,讓潘男痛不欲生,警消獲報後立即抵達現場,當時一旁的工地人員正協助扶住鷹架,否則鷹架一動,會讓潘男更加痛苦,傷口處血肉模糊,相當驚悚。

 

▼(圖/翻攝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派遣專責救護隊及特搜隊員到場,特搜隊員先以破壞機具切斷鷹架,將潘男救出來,醫護人員簡單包紮傷口後,連同鷹架一同送往成大醫院急救,潘男從頭到尾意識都相當清楚,經開刀治療後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鷹架為何會突然掉落?是安裝不當導致的人為疏失,還是高處風勢過大被吹落?該處工地目前暫時停工,勞檢單位已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孝子遭「鋼卷」彈開重擊亡 母淚見屍:肋骨斷…心臟也損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