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尾門沒關好狀況多! 掉貨物、撞車樣樣來

2019/01/27 11:28 字級:
讀稿

貨車尾門沒關好,真的發生過不少意外。尤其年節將至,正是貨運業者最忙的時候,司機透露的確有發生過類似狀況,但其實開關車尾門有一定的SOP,可能由於送貨路程短加上貨物量多,才會疏漏發生沒關好的狀況。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物流貨車忙著趕路送貨,後車尾門一旦沒關好,狀況實在太多,掉貨物已經夠嚴重了,看看這畫面,尾門沒關好,原本載送的油灌通通灑出來,最後害得機車騎士摔車。才剛經過小巷,整台車子的尾門,直接撞上民宅的對講機,甚至側門也同樣重要,一不注意,路邊停靠車輛照樣中招毀損,反而賠償嚴重,其實貨運司機這開關尾門都有一定的SOP。

 

▼(圖/東森新聞)

 

卸貨時,先把尾門固定避免撞上,之後關門環節更重要。

 

▼(圖/東森新聞)


確認扣緊後才能安全上路,畢竟行駛大馬路上,物品掉落或尾門撞上實在嚴重。

 

▼(圖/東森新聞)

 

貨運司機說,後車尾門沒關緊狀況不多,但可能是由於年節將近貨品多,加上送貨距離短,上下過程繁忙才會發生疏漏釀成意外。看看這畫面,臨停在旁邊的貨車,這尾門就沒扣緊,但駕駛卻沒自覺,即將危險上路,還是要提醒貨車駕駛多注意,一個不留神不僅賠了貨物更波及無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