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狠撞路邊車「空翻」三圈 巨響嚇壞居民

2019/01/27 11:26 字級:
讀稿

新竹芎林一名駕駛疑似搶黃燈,車速過快加上彎道沒轉好,狠狠撞上停在路邊另一輛轎車,肇事轎車撞車後連翻三圈落地,而被撞的車駕駛事發前已經下車,就差15秒躲過一劫!但當天這路段2小時內發生兩起車禍,嚇壞當地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銀色小轎車停在資源回收場門口,駕駛下車走進屋內,突然一輛黑色轎車高速從畫面左手邊直衝過來,撞上小轎車後側後,整輛車失控往左翻了3圈,汽車碎片散落一地,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都走出來查看。

 

▼(圖/東森新聞)

 

現場路邊汽車碎片還散落一地,地面上留下長長剎車痕跡,事情發生在新竹芎林鄉三民路25日早上7點40分,民眾也把畫面Po上網,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危險,有人說把車停轉彎處是在玩命,就有網友點出,由於下中正橋紅綠燈會等很久,所以不少駕駛下橋,看到閃黃燈就加速直衝速度過快,加上三民路有個小彎道,過不了彎慘狀路邊。

 

▼(圖/東森新聞)


同一天同一路段,過了兩小時也發生另一起車禍,就在三民路靠近文山路口,民眾Po文,說在早上9點48分也有車禍事故,甚至有民眾留言說,現場紅綠燈一直都是閃黃燈,巷口旁也停很多汽車,導致巷子裡的車開出來視線有死角,發生意外早已不是新聞。

 

▼(圖/東森新聞)


實際來到現場看,紅綠燈正常發揮功能,警察說只要過了尖峰時刻紅綠燈救會改閃黃燈,但不論如何,安全開車不搶快才是保命之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