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化街湧人潮!試吃比買的多 店家:手沒停過

2019/01/26 22:05 字級:
讀稿

農曆年即將到來,這2天是倒數第2個周末,迪化街人潮比起前幾天熱鬧很多,買氣似乎逐漸回升,不過實際走一遭,就會發現許多民眾都是邊逛邊吃,試吃的人非常多,但是試吃完就走向下一攤,會買的人真的不多,就有老闆說,一整天手從來沒停過都在切試吃品。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攤商:「歡迎試吃,都可以試吃喔。」

 

迪化街遇上周末,人潮終於有起色,不像前幾天冷冷清清,周末攤商備料足夠,因為試吃的人變多了。

 

牛軋糖老闆蔡本家:「(吃完會不會很多人先離開),會,也有回頭的,他們會去嚐別家看看,回頭我們比較好吃會來買,(所以試吃也吃得滿兇的)滿多的,我一直切都切試吃的而已。」

 

▼(圖/東森新聞)

 

牛軋糖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民眾一口塞,走過路過的民眾不一定會買,但一定會吃個一兩口,但是攤商說,人潮回溫就很開心,不怕顧客吃,實際試算個30秒,就有十幾個人伸手拿糖果,幾乎最靠近攤販的顧客,走經過都會拿糖果試吃,甚至走在外圍有時候還會跨過人群,把手伸進來。

 

民眾:「(買什麼)就買這個(有買其他的嗎)沒有,前兩天有買,今天是順路過來看看,有沒有需要再補充的。」

 

真的是邊逛邊吃,就連迪化街的熟食區,生意感覺也很好,不管是臭豆腐還是炒米粉,裡頭擠滿人,座位幾乎坐滿,路上的民眾,拎年貨的人也變少,讓熟食區變成像逛夜市一樣。

 

▼(圖/東森新聞)

 

攤商徐偉峰:「迪化街特色就是不怕客人吃,客人吃好吃自然就會來買,所以就儘管他們吃。」

 

不過賣乾貨的老闆,也說年菜必備的干貝、海參、魚翅還是買氣不錯,小家庭也會買這種,還有糖果攤今年也吹起復古風,橡皮糖、彈珠口香糖、楊桃糖等等,都很受民眾歡迎,雖然買氣還能再努力,但是看到人潮終於回溫,攤商已經很滿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尾牙第一道「鈔票磚」上菜!她樂歪:1人1疊 下秒哭哭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