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天 藍綠白同場對決

2019/01/26 20:12 字級:
讀稿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天,藍綠白候選人全力衝刺,國民兩黨的黨主席都陪同站台,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在昨天幫子弟兵陳思宇批評對手是金牛選舉,對此,國民黨陳炳甫反酸柯陣營,說不掛旗幟,結果掛得到處都是,而民進黨何志偉則說秉持不抹黑、不口水的選舉。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不約而同地在太平市場掃街,兩人隔空互嗆。(圖/東森新聞)

 

北市立委候選人陳思宇vs.北市立委候選人陳炳甫:「4號加油,明天選5號。」

 

一個在前一個在後,陳思宇幾度想靠近對手,但陳炳甫一轉彎就避開。

 

記者vs.北市立委候選人陳炳甫:「(記者:差幾公尺)真的嗎?我沒有注意,握手就注意握手而已。」

 

陳炳甫跟陳思宇不約而同,在太平市場掃街,除了短兵相接也隔空互嗆。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你沒有募款,也沒有募款的增加,那請問你財產的增加是哪裡來的。」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柯陣營)他們說不掛看板、不掛布條,我們還是看到很多的布條在那邊。」

 

議題攻防之外,小選區的立委補選中,更重要的是組織票。

 

▼兩黨主席出面幫忙助選,將重心放在「組織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次的選區,不拚一點很難贏,我們拚一下好不好,好。」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陳炳甫凍蒜!陳炳甫凍蒜!」

 

國民黨傾全力輔選,民進黨同樣由黨主席強力站台。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們有不能輸必須贏的壓力,這一席就是不能輸。」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我想台灣已經不缺口水了,缺的是努力的汗水,志偉過去的努力,我想大家在地方上面都知道 也都感受得到,何志偉凍蒜,何志偉凍蒜。」

 

▼面對同陣營的攻擊,陳思宇表示會保留最終的法律追訴權。(圖/東森新聞)

 

選前一天,藍綠白三方全力衝刺,然而,柯陣營卻有幕僚在媒體評論說,陳思宇無法複製柯p模式,導致選情低迷,形同自己人都看衰選情。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不管是誰講,只要意圖使人不當選,我們都會做特定的資料蒐集,明天就要投票了,卻有這樣意圖使人不當選的一個說法,我會保留最終的法律追訴權。」

 

陳思宇選情已經萬分艱困,還被同陣營放話攻擊,顯然柯團隊內部,依舊存在嚴重的內鬥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架空疑雲!謝長廷不考慮悽慘下台:除非總統要求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