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咒念?開庭怒斥:不要他被關要他死掉 嫌犯一周後病逝

2019/01/26 16:3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區,2018年6月中,發生一起老翁,因為金錢糾紛,刺死同居人的案件,當時老翁畏罪喝農藥輕生救回一條命,遭殺人罪起訴,開庭時死者女兒當庭怒斥嫌犯,不要他被關要他死掉,嫌犯隔天因為喝農藥加上舊疾住院,一週後病逝,不少人直呼,這樣的事情實在太過巧合。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死者大女兒,帶著救護人員,趕回家裡,沒多久小女兒衝下樓梯,跑到公寓外頭,蹲在路上不斷發抖 ,因為她驚見,媽媽倒在血泊中,殘忍被殺害。


先被抬下來的,是母親同居人,75歲的楊姓老翁,畏罪喝農藥陷入昏迷,一動也不動,而死者被女兒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

 

▼(圖/東森新聞)

 

鄰居:「大女兒就衝下來,然後救護車就來了,因為她就跑在路中間,跟他(救護)說這邊這邊。」


楊姓老翁後來幸運被救回一條命,法院開庭時,死者女兒怒斥,希望嫌犯不要被關要他死掉。沒想到隔天,嫌犯因為喝農藥,加上肺部舊疾住院,一週後病逝,讓不少人大呼,這詛咒成真的巧合,實在太可怕。


▼(圖/東森新聞)

 

47歲的何姓婦人,是大陸籍配偶,過去在住家附近,靠擺攤賣豆花養大孩子,她和楊姓老翁 同居多年。2018年6月18號女兒發現媽媽 ,一直沒踏出房門進房查看,赫然發現,母親躺在床上,右邊脖子有刀子刺穿傷,血流滿床。楊姓老翁仰躺,倒臥在死者腳邊,女兒嚇得立刻報案。


鄰居:「就聽人家講的,我也不知道,說她(死者)那邊,有人來她家賭博,她就在做東啊,好像說經濟就改善了。」


何姓婦人,多年前喪偶,之後認識同居人楊姓老翁,把自己積蓄都交給他,投資美國藥廠生意,但原本說好的紅利,沒辦法照約定給,兩人開始爭吵,最後釀成殺人悲劇舊。

 

▼(圖/東森新聞)

 

整起案件,最後判決公訴不受理,死者女兒庭上哭喊詛咒 ,和嫌犯之後因病身亡沒有絕對關聯,只能說兩件事時機點接近太過巧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