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星黃致列批大陸 遭陸網友抵制

2019/01/26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和明 字級:
讀稿
韓星黃致列批大陸 遭陸網友抵制

韓國男歌手黃致列,出道9年默默無聞,直到2015年參加大陸我是歌手,表現優異紅回韓國。但日前他卻因為在韓國節目上,批評大陸空氣、水質不好,結果遭到大陸網友圍剿罵聲不斷,隨後黃致列立刻寫公開信道歉。

 

▼韓國歌手黃致列精湛歌藝受到矚目(圖/東森新聞)

黃致列一開場,帶來勁歌熱舞,現場上千名粉絲,驚聲尖叫。

 

韓國藝人 黃致列:「來吧,男人們往上,女人們 get low,扣下扳機,bang bang bang,let the bass drum go」。

 

韓國歌手黃致列精湛歌藝受到矚目,因為之前參加我是歌手4,在大陸爆紅之後又紅回韓國,不過日前他在韓國參加節目上,卻無意識的批評大陸空氣水質不好,引發大陸網友反彈。

 

韓國歌手 黃致列:「之前去過中國的歌手們說,就是空氣非常不好,那是事實非常不好,而且可能會水土不服,當我到長沙機場時看不到前方,喝了口水,水的味道也不太一樣」。

 

▼黃致列批評湖南長沙空氣非常不好,水的味道也不太一樣(圖/東森新聞)

 

黃致列說的地方是湖南長沙,是參加我是歌手錄製的電視台所在地,據了解,這是韓國一檔暢銷座談節目,這集還有車太鉉等韓國藝人,結果節目一播出後,立刻遭大陸網友圍剿,讓黃致列趕緊發聲明道歉,表示自己無意醜化大陸,仍願繼續在大陸表演。

 

▼黃致列道歉聲明(圖/東森新聞)

 

不過,據了解,近年由於薩德飛彈問題,大陸官方封殺韓國,包括韓劇及韓星,在大陸的演出都受到影響,之前黃致列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演出,居然從頭到尾都只給個背影。

 

▼黃致列參加大陸我是歌手,表現優異紅回韓國(圖/東森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好的,我們還需要什麼水果嗎?」

 

不過黃致列並沒有抗議,因此這次黃致列的空污言論,雖然引發大陸網友不滿,但也凸顯出韓星在大陸,遭遇不平等待遇後另一種發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