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電箱爆!租客驚逃、車主急移車 警秒變救火員

2019/01/26 15:50 字級:
讀稿

南投埔里發生民宅一樓上的變電箱起火意外,巡邏警察剛好經過,乾脆當起了救火員,救援人力共4名員警、兩名實習生,動用警車上加上民眾提供共5支滅火器滅火,過程中變電箱不停爆炸,住在民宅的租客驚慌逃生,停門口自小客車主也趕緊開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南投埔里一處民宅的變電箱起火爆炸(圖/東森新聞)

 

民宅一樓上方變電箱起火,警車碰巧巡邏經過,派出所警察和實習生一邊撥打119,也趕緊拿出警車上滅火器滅火,警察秒變消防救火員。

 

但滅火器滅火到一半,變電箱接連爆炸,砰砰砰好幾聲,現場警察和其他民眾全都嚇壞了。

 

警察vs.起火民宅租客:「(裡面燒起來了啦!)這是你家啊?(這是我租的房子。)」

 

變電箱火勢相當大,派出所支援警力到場支援,大家拿滅火器一起灌救,當時停在民眾前面的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頭的地方遭到波及。

 

▼警察趕緊用滅火器控制火勢(圖/東森新聞)

 

警察vs.民宅前自小客車主:「誰的車?(我的!是我的!)快點過來開走啊,趕快開走,現在可以開走,再不開走就完蛋了。」

 

幸好警察通知車主,車子才緊急開離現場,只是這火勢並不好控制,撲滅過程,除了民宅一樓上方,屋子左側也冒出火苗,警方加上民眾提供滅火器,一共5支合力滅火,終於在消防車抵達前先行控制火勢。

 

▼民宅左側也冒出火苗,情況緊急(圖/東森新聞)

 

警察vs.起火民宅租客:「(裡面是木頭,整間都是木造的。)裡面有沒有瓦斯什麼的?(沒有,上面沒有瓦斯。)」

 

鯉潭派出所警察林明蔚:「變電箱那邊有跟隔壁連接,有延燒過去的趨勢,疏散完馬上就拿車載滅火器,先去對那部分進行處理。」

 

這一起變電箱起火爆炸意外,差點燒掉民宅和自小客,幸好在埔里警分局兩個派出所一共4名員警合力滅火,另外兩名警察專校實習生,在這條街兩端協助交管,就連附近居民也挽起袖子提供協助,沒有人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