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纏秦漢18年!林青霞背小三罵名 「駭人輕生」內幕曝光

2019/01/26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情纏秦漢18年!林青霞背小三罵名 「駭人輕生」內幕曝光

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之稱的林青霞,自1994年嫁給香港商人邢李㷧後,便淡出影壇,過著息影生活,不料,她近日又被爆出婚變消息,指恢復單身的林青霞和情纏多年的秦漢世紀大復合,甚至低調領證結婚,而她與秦漢過去的往事也再度被翻出。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林青霞和情纏多年的秦漢被爆出世紀大復合。(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是1970年代台灣著名的文藝片巨星,當時她與秦祥林、秦漢、林鳳嬌並稱「二秦二林」,不過,林青霞的情路坎坷,當年她和秦祥林、秦漢的3角戀情鬧得沸沸揚揚,原以為整起事件會隨著林青霞和秦祥林在美國訂婚而落幕,沒想到,林青霞最後疑因無法忘記苦戀18年的秦漢而解除婚約,無奈當時秦漢已有家庭,為此林青霞更背負著多年的小三罵名。另有消息指出,在1979年一場新加坡影展上,原先要出席的林青霞卻突然缺席,當時當地媒體驚爆林青霞服藥輕生,傳出中影老闆聽到消息後,緊急趕到林青霞家去敲門,卻遲遲無人應門,最後硬闖進去才發現,林青霞將自己用毯子緊緊包著躺在床上,臉色發青、甚至陷入昏迷,令外界相當震驚。

 

▼林青霞是1970年代的文藝片巨星。(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林青霞澄清自己並非服藥輕生,只是單純沒睡好,而這起驚為天人的輕生之謎,至今仍會被提起。其實,林青霞和秦漢在1985年認愛,1993年分開,隔年林青霞就嫁給了邢李㷧,並生了2個女兒,林青霞曾透露,和秦漢在一起「沒有安全感」,但隨著近日林青霞被爆出婚變,兩人被傳出領證復合的消息也甚囂塵上,不過,雙方友人皆否認此事,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因為由林青霞、秦漢主演的電影《滾滾紅塵》將重新上映,才會出現2人結婚的消息進行炒作。

 

▼林青霞和秦漢曾苦戀18年。(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和秦漢最終仍沒有開花結果。(圖/翻攝自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青霞爆離婚拿80億!百億富尪前妻上火線回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