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女兒遭凌虐3天慘死!母悲憤找怪手剷平「性虐密室」

2019/01/26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20歲女兒遭凌虐3天慘死!母悲憤找怪手剷平「性虐密室」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0歲女大生騎腳踏車出門約會,卻在路上被一名變態綁架,關進倉庫凌虐了3天,最後慘死。凶嫌是一名有綁架前科的57歲男子,目前被判處死刑,不過女大生的母親每次經過凶嫌的家就哀痛欲絕,最後她決定眼不見為淨,找來怪手剷平他家,摧毀這個黑暗之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大生遭鄰居綁架囚禁,凌虐3天致死。(圖/翻攝自Keeping Our Girls Saf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亥俄州德爾塔20歲的女大生席拉(Sierah Joughin)2016年7月和交往7年的男友一起騎腳踏車兜風,之後他們分開騎回各自的家,但席拉卻在半路遭到57歲的男子沃爾利(James Worley)綁架。席拉被沃爾利帶至玉米田中的穀倉中,被囚禁虐待3天,最後因為窒息死亡,令席拉的家人悲慟不已。警方在沃爾利的穀倉中發現一個隱藏在稻草堆後的「虐待密室」,密室牆上有著沾滿血的鏈條,還有手銬、武器與滑雪面具,另外,席拉的粉色內衣中也發現藏有針孔攝影機,室內的床墊驗出了她的DNA,冰箱裡還放著沾滿血的地毯。席拉的遺體被埋在沃爾利家附近的一個墓塚,死因確定為窒息,她的嘴中被布料塞住,警方研判是沃爾利為了堵住她的哭聲而塞入的。


▼凶手是57歲的沃爾利。(圖/翻攝自Fulton Cou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警方進一步調查沃爾利,發現他在案發前的網路搜尋紀錄都是有關搭便車、性侵、綑綁等主題的A片,更在其他地方搜出繩索、鏈條與掛肉用的鉤子等物品,認為他早已計畫要綁架、性侵女子。事實上,沃爾利早在1993年就因為綁架騎單車的女子而遭判刑,當時被害人格德尼爾(Robin Gardner)順利逃脫,沃爾利則被關了3年就出獄,令人感慨的是,席拉被綁架的地方距離當年格德迪爾被綁處僅距離20公里。

 

▼席拉的母親哀痛不已。(圖/翻攝自Keeping Our Girls Safe)

 

▼席拉的母親找怪手來剷平沃爾利的家。(圖/翻攝自JUSTICE FOR SIERAH)

 

雖然沃爾利在去年4月被判處死刑,但他提起上訴,且每次席拉的母親維克莉(Sheila Vaculik)經過沃爾利家時,都會想起女兒生前痛苦的最後那3天,決定將這個「暗黑之地」清除。她請來怪手直接將沃爾利的農舍夷為平地,維克坦承,「這是我療癒自己的一個過程,藉此釋放憤怒與沮喪。有些人問我,這樣做是否會讓我解脫,但當你如此暴力又輕率地失去心愛的人之後,沒有什麼方法能真正地解脫。」不過囚禁席拉的穀倉仍是此案的證物,因此還不能將它摧毀,維克莉必須等到今年3月才能正式將這傷心地拆除。同時,席拉的家屬與朋友正在推動「席拉法(Sierah's Law)」,希望若有人失蹤,在24到48小時內,警方可以從資料庫調出有嫌疑的人,並對他進行質詢。維克莉說,如果這條法律成立,警方就可以提早一天找上沃爾利,如此也許席拉還有存活的機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JUSTICE FOR SIERAH)

 

 

【往下看更多】
妻遭惡徒性侵、活拔器官!他被逼看全程後剖背慘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