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吸K菸拒盤查!蛇行飆速8公里 險撞入速食店

2019/01/26 12:13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27歲的朱姓女子,因為車上藏有K菸,碰上警方臨檢拒絕盤查,沿路從豐原大道飆車、逆向、蛇行至潭子區中山路時,疑似為了閃避前方的大貨車,車輛失控打橫,自撞路樹與電線桿,只差3公尺就撞進一旁速食店得來速車道,驚動店員出來查看,女子坦承畏罪緊張,才會開車逃逸,只是一路蛇行的狀況實在太可怕,整整追逐8公里,差點發生危險。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朱姓女子畏罪緊張,在豐原大道飆車、逆向、蛇行(圖/東森新聞)

 

警方遠遠的就看到前方這台黑色轎車,形跡詭異,不但車速飆得飛快,還一路蛇行,警方覺得實在太詭異,立刻鳴笛攔車。

 

警方:「跟她說,再不停車要開槍,停車啦。」

 

警方vs毒駕女子:「(怎麼啦?)下車下來,下來,(我又沒有怎麼樣!)你沒有怎麼樣你跑什麼,(沒有啊,你幹嘛這樣?)手上來。」

 

▼朱姓女子因車上藏有K菸,碰上警方臨檢拒絕盤查(圖/東森新聞)

 

警方vs毒駕女子:「邊開邊抽K菸講沒有,(剛剛人家開的。)最好人家開的,車上就你一個人,還扯別人開車。」

 

▼毒駕女子失控自撞,店家招牌被撞倒(圖/東森新聞)

 

失控這麼一撞,黑色轎車車頭凹陷,輪胎爆裂,店家招牌也被撞倒,警方調查身分,駕駛是名27歲的朱姓女子,違規停車,碰上警方攔查坦承畏罪緊張,怕被家人罵,才會開車逃逸,幸運的是,雖然毒駕撞車,卻毫髮無傷,但女子持毒危險駕駛屬實,警方訊後還是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毒品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菸 吸毒 拒檢 蛇行 飆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