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奪走15歲女兒命 母見胎動錄影帶淚崩:好想看看她

2019/01/26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
讀稿
酒駕奪走15歲女兒命 母見胎動錄影帶淚崩:好想看看她

4年前一場酒駕車禍,奪走了陳媽媽15歲女兒陳詩云(云云)的生命,事故後陳媽媽雖然撿回一命,但因重傷住院,歷經20次手術才好轉,酒駕不僅奪走一條寶貴生命,更留下日日思念的陳媽媽一家,陳媽媽每日對著女兒遺照訴說思念,近日在打掃時發現懷著女兒的胎動錄影帶,讓她忍不住哽咽「好想再看看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陳媽媽打掃時發現懷著女兒的胎動錄影帶(圖/陳媽媽 授權提供)

 

陳媽媽在「爆怨公社」臉書發文,「我要抱怨自己為何念想愛女的遺物那麼少!」陳媽媽回憶,孝順的乖女兒在4年前被酒駕者奪走了生命,女兒被撞當下昏迷指數3,急救了8天離世,陳媽媽4年來天天對著女兒的遺像訴說思念,溫存著有女兒的回憶。

 

陳媽媽後悔表示,保存愛女的物品太少,因為當時車禍後,不少遺物在混亂中遺失,但近日陳媽媽在打掃時,意外發現早期懷女兒時胎動的錄影帶,「寶貝是個貼心又孝順的女兒,好想好想再聽一聽看一看,感受她的存在。」

 

雖然時隔已久,但陳媽媽仍心存一絲奢望,希望能用科技將錄影帶轉換為光碟,能再感受著擁有女兒的幸福「云寶貝,媽咪好想妳!」貼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為陳媽媽加油打氣,也有網友獻計,「可以搜尋錄影帶轉檔」、「轉VHS影帶到DVD或檔案,檔案比較簡單,用電腦讀」,希望幫陳媽媽達成願望。

 

▼云云幼年時模樣十分可愛(圖/陳媽媽 授權提供)

 

▼陳媽媽表示,女兒從小就乖巧又孝順(圖/陳媽媽 授權提供)

 

陳媽媽曾在臉書發文回憶,當年自己重傷但仍坐輪椅去探望女兒,而家人與醫師為了自己的病情,善意欺瞞告知她「云云會好轉」,直到第7天云云被宣判腦死,必須徵求陳媽媽簽屬器捐書,這才不得已告知真相,讓陳媽媽瞬間崩潰,但在女兒病榻前,陳媽媽只能強忍悲痛,不敢哭出聲音。

 

雖然陳媽媽當年撿回一命,但因車禍身受重傷,不僅有多處撕裂傷,大腿骨還有粉碎性骨折,後來細菌入侵傷骨,不幸感染了慢性骨髓炎,行動相當不便,4年來歷經20次手術,雖然過程痛苦,但時時能感應到女兒在身邊守護,陳媽媽也帶著這份陪伴,努力對抗病痛,如今再找到與女兒有關的錄影帶,希望能將錄影帶轉成光碟,再次感受女兒的存在。

 

(封面圖/陳媽媽 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遭酒駕男撞死…15歲資優生無助託夢!母淚訴:她想當檢察官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