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牙矬妹10年神進化「雪球狂震」 網傻:黑猩猩變女神

2019/01/25 2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爆牙矬妹10年神進化「雪球狂震」 網傻:黑猩猩變女神

最近大家應該都被好友的「10年挑戰」洗版,紛紛感嘆歲月不饒人!不過除了靠時間的淬鍊,想要改變也是需要努力的,有名越南網紅,甜美的臉蛋與不科學的身材吸引許多粉絲,近日她貼出自己的舊照,竟從「爆牙黑猩猩」變成「蜜汁尻女神」,網友看了不禁表示:世上沒有醜女人是真的…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越南網紅Nguyễn Phương Trang因姣好的身材及甜美的外表,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Nguyễn Phương Trang IG)

 

 

「10年舊照挑戰」你做了嗎?很多人跟上這股熱潮,放上過去與現在的照片對比,有的人從矬矬的蠢樣變成時尚的男女神、也有的從小鮮肉或妹子變成大叔或人妻。有名越南網紅Nguyễn Phương Trang,因為姣好的健美身材及美麗的臉蛋深受紛絲喜愛,有許多網友稱讚她是「真人版娜美」、「蜜汁尻女神」。日前她放上自己的10年對比照,只見過去的她與現在差異實在太大,甚至有人說,根本是從「黑猩猩變女神」,已經超越醜小鴨變天鵝的程度,讓網友驚呼:太勵志了!

 

 

▼越南網紅Nguyễn Phương Trang近日貼出10年對比照,變美幅度讓網友驚呆了。(圖/翻攝自Nguyễn Phương Trang IG)

 

 

只見10年前的她,一頭短髮、皮膚黝黑,看起來沒有特別打扮,雖然同樣有深邃的雙眼皮大眼睛,但卻有著一口暴牙,身材看起來也沒有特別姣好,但現在的她已經完全不同,不但皮膚變得十分白皙光滑,經過化妝打扮,整個人儼然就是一個性感正妹,身材更是不在話下,因為健身的緣故,身材曲線更加明顯,再加上傲人上圍及翹臀,比例讓許多人羨慕!由於與過去實在相差太大,讓粉絲嘖嘖稱奇,也有不少人表示,要以她作為典範努力健身。

 

 

▼越南網紅Nguyễn Phương Trang靠著健身,練出姣好的身材。(圖/翻攝自Nguyễn Phương Trang IG)

 

 

這篇IG貼文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留言,許多網友紛紛讚嘆,「真的超驚人…」、「至今看過最大對比」、「我跪了…」、「現在的妳真的超美的~」,也有人表示,「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全靠努力健身啊!」、「她過去就不差,戴個牙套再化妝應該就很不錯」、「好勵志,我等等就去運動」、「以她為目標努力」,這張照片引起廣大迴響,但可以確定的是,Nguyễn Phương Trang變美的幅度,已經超乎許多人的想像。

 

 

(封面圖/翻攝自Nguyễn Phương Trang IG)

 

 

【往下看更多】
22歲飄嬸味!她12年逆生長「冷豔美人」 網暴動:怎回春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