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省10元命根子不保…男漆黑中路邊小便 遭蛇狠咬GG

2019/01/25 2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為省10元命根子不保…男漆黑中路邊小便 遭蛇狠咬GG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跟團去泰國旅遊,為了省10泰銖(約台幣9.69元)的廁所費用,選擇到路邊草叢小便,沒想到竟遭蛇狠狠咬住命根子,連女導遊聽見慘叫趕過來幫忙都無法將蛇趕走,最後只好緊急送醫治療,而這段畫面也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還有網友開玩笑,「中毒有點深,可能要截肢」。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澳門日報》報導,一名女導遊程姝嫻日前在《抖音》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並透露「現在是北京時間2時整,我在醫院…我的遊客為了省10泰銖的上廁所錢,在路邊小便被蛇咬!」只見影片中男子從樹叢裡跑出來,一條長長的蛇無情咬住他的下體,男子不停發出慘烈哀號「媽啊!我的媽啊!」

 

▼(圖/翻攝《澳門日報》)

 

下秒一名女子朝他衝過去,拉起蛇的尾巴,想要試圖將蛇拉開,不料蛇始終不肯鬆口,所幸送醫急救後,男子並無大礙。程姝嫻在文中附上醫院的照片,無奈表示「我能說什麼?」這段畫面也讓網友們紛紛笑翻,「蛇:你敢在我的地盤撒尿,吃了你」、「看來要發旅遊警告了」。

 

▼(圖/翻攝《澳門日報》)

 

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影片中的時間是晚上,但專業的燈光很像是拍電影用的照射燈,且旁邊似乎還有人圍觀,指出這段影片可能是安排好的。

 

(封面圖/翻攝《澳門日報》)

 

 

【往下看更多】
烤麵包機滋滋作響!她嚇歪…「地毯蟒蛇」被烤熟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