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酒醉持刀理論反遭圍毆 警開5槍制止

2019/01/25 16:2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五股街頭爆發鬥毆事件,一名張姓男子和李姓男子過去有糾紛,晚間喝酒之後,持刀想要理論,結果對方人多勢眾,反而遭到圍毆,警方到場處理,這群人還不肯罷手,隔空叫囂,眼看場面快失控,警方對空連開5槍,一群人才安靜下來,並將現場鬧事的4名男子通通帶回。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4名男子在五股街頭鬧事,警方開5槍制止(圖/東森新聞)

 

員警vs.遭毆打男子:「全部都給我蹲下來啦,你拿刀要幹嘛?(我拿刀?)來啦!你要幹嘛,你們幹嘛,不要亂了喔,他拿刀喔。」

 

五股街頭,一群人打架、叫囂,員警花了好大工夫才把場面控制。

 

▼張姓男子趁著醉意找李姓男子理論,反遭對方圍毆(圖/東森新聞)

 

員警:「走啦,走啦,先去派出所啦,你不要再那個了,你們離開啦。」

 

員警都來了還不怕,晚間12點多,大馬路上一群人爆發激烈口角,其中3名男子圍著一名張姓男子毆打,員警到場後,只見還有人從後車廂掏出棍棒,想要繼續鬧事,員警眼看場面快要失控,趕緊對空鳴槍。

 

附近民眾:「就是說槍聲,(他聽到什麼?)槍聲,然後他們就一哄而散。」

 

▼事故現場有一台轎車被砸爛(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故現場,一台轎車被砸爛,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車窗玻璃全被敲破,板金也嚴重凹陷,原來挨打的張姓男子和李姓男子有過糾紛,晚間喝酒後,自己拿著刀棍去找對方理論,沒想到對方來了一大群人,張姓男子趁著酒意理論,李姓男子和其中兩人舉起手上棍棒,仗著人多勢眾,毆打張姓男子,員警到場連開5槍才把場面控制。

 

所長黃榮禾:「他們之前公司行號有招牌,被一方推倒,可能他們雙方有記恨在心,隨後他們口角糾紛引起衝突。」

 

只是警方把人帶回派出所後,現場同夥心有不甘,為了幫朋友出氣,動手砸毀張姓男子弟弟的座車,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嚇壞,因為私人恩怨,半夜叫囂還動手,嚇壞附近住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