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錢付帳嗎?男不滿店員態度猛刺6刀起訴

2019/01/25 15:23 字級:
讀稿

沒錢買東西遭嗆,嫌犯竟然持刀刺店員,差點害人喪命,去(2018)年12月底,新北市三重一家超商發生砍人事件,警方之後將人逮捕後,發現他只是因為不滿店員態度,才會持刀刺人,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檢方審理後,昨天(24號)將他起訴。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葉姓嫌犯持刀刺傷店員,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圖/東森新聞)

 

滿臉懊悔進入警局,2018年12月23號,這名葉姓嫌犯可是相當兇狠,持刀刺傷店員,差點害人喪命,這起殺人未遂案,新北地檢署,這(1)月24號依殺人未遂起訴他。

 

回顧整起案件,當時警方獲報砍人事件,一到場,加上民眾合作,最後將人逮捕歸案。

 

警方vs.葉姓嫌犯(2018年12月23號):「你跟誰打架(我不認識啦!),你不認識怎麼會打起來?(他一直對我大小聲)。」

 

▼超商監視器還原當時兩人衝突畫面(圖/東森新聞)

 

犯案後變了個人,態度龜縮,但看看當時店內監視器,兩人一發生推擠後,嫌犯這時拿著摺疊刀,就往對方猛刺,隨後離開,店員負傷追了出去,大吼要他停下來。

 

▼葉姓嫌犯刺傷店員後逃跑(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2018年12月23號):「被砍了受傷,還追他到那邊去。」

 

但這時嫌犯頭也不回離開,民眾持掃把幫忙追捕,受傷店員流著血一路苦追,但最後仍然不支倒地。

 

▼店員負傷苦追,地上血跡斑斑(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2018年12月23號):「這些血都是店員的,只是失血量比較多,他剛剛就(倒在這邊)。」

 

第一現場的超商更是血跡斑斑,一路延伸到店外面,事後檢警一查,這發生衝突原因實在傻眼,原來44歲的葉姓男子在超商買了100多塊的零食,但因為口袋掏不到錢結帳,雷姓店員反問,你是沒錢付帳嗎?這一句話讓對方認為受到了羞辱,先用肩膀撞人,再拿摺疊刀猛刺,雷姓店員一共出現6處傷口,送醫才撿回一命,現在葉姓嫌犯還在看守所羈押,怎麼也想不到,只因為一句話,情緒失控,不僅差點殺死人,還吃上嚴重罪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