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器私用!家長控校長濫權 5賓士輪停校園占學生空間

2019/01/25 14:5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瑞芳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有5輛賓士車,卻被家長指控,竟然把其中4輛車,停在學生下雨天的活動處,占用學生休憩空間,甚至還把車內電瓶拿到理化教室充電。今(25)日校長出面道歉,解釋其實不會影學生活動空間,未來不會再停在學校內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遭控校長游文言所停放的賓士。(圖/東森新聞)

 

這裡是位在瑞芳的欽賢國中,在我旁邊的這輛車是校長的賓士車,校長被學校家長指控,他有5輛代步的賓士車,不過卻把其中4輛賓士車,停在平常下雨天,學生用來活動的這個空間內。

 

遭控校長游文言:「這輛差不多1年多,1年多沒開了啦。」

 

校長的其中一輛賓士車,打開車門一看,裡頭都發霉了,外頭沒有懸掛車牌,他解釋因為故障已經辦停駛,停車處是個水泥建築物的開放空間,就在操場跑道旁,如果下雨天,學生就能進來躲雨或活動。

 

遭控校長游文言:「你來這(活動)危險啦,老師在上面那邊看不到,這沒人…平常沒人。」

 

▼被指控擅自用理化教室充電,校長游文言表示很多老師也都這樣做就是應急。(圖/東森新聞)

 

但家長還指控,校長只有2面車牌,懷疑輪流將車牌掛在不同賓士車,違法使用。

 

遭控校長游文言:「車行跟我說,你就把它停牌要開時再復牌,花個手續費驗車就好啦。」

 

不只被指控占用學生的休憩空間,校長還被控訴,竟然把車內電瓶拿到理化教室充電。

 

遭控校長游文言:「懂車的人都知道就應急一下,也很少這樣做,就發不了車,不然一般我們朋友都這樣,不然老師發不動車也是裡面接電,出來把車充一下電。」

 

64歲的游文言,調任到欽賢國中當校長已經6年多,報導當天,他說只剩這輛賓士車停在校園,其他都拖回家了。

 

▼游文言表示,5輛賓士車皆為中古車。(圖/東森新聞)

 

遭控校長游文言:「我們新車買不起就是買中古車,不超過30萬。」

 

新北市教育局回應,校長車輛停放處屬於學生活動空間,確實不當,要求即刻改善,校長被控訴把校園當停車場用,惹出爭議,他私下回應,招生不易,如今親自出面澄清解釋,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目中無人!BMW直衝校園 操場「甩尾狂飆2圈」學童嚇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