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砸120萬年終!他竊喜「今年超拼」1秒夢碎…網笑翻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1/25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老闆砸120萬年終!他竊喜「今年超拼」1秒夢碎…網笑翻

還以為自己晉升「百萬富翁」!年關將近,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年終滿滿進帳,一名男網友驚呼,老闆離開公司前,桌上擺放120萬鈔票山,他心中感恩讚嘆「那麼拚命,老闆終於看到了」,豈料驚喜1秒夢碎,13疊鈔票根本沒自己的份。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讓網友忍不住狂笑「過路財神沾喜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13疊鈔票超驚人!(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年終爽進帳,也是驗收自身能力的時候,不過一名男網友卻哀號,老闆離開公司前,豪氣拿出12疊小朋友與1疊百鈔,算一算總共120萬放在他眼前,剎那間,讓他興奮飛向天堂,心理更上演一齣小劇場「我開心的以為,今年那麼的拼命,老闆終於看到了」!

 

▼120萬卻沒自己的份!(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本以為人生晉升「百萬富翁」,正當原PO露出竊笑的表情時,忽然發現鈔票山底下壓著一張神秘紙張,他好奇攤開一看崩潰了,上面清清楚楚寫著各員工的年終金額,「原來只是要我幫忙發年終」,富翁美夢1秒碎滿地,原PO露出哀怨表情,心理瘋狂嘶吼「沒有我的份」。

 

▼原PO經歷讓網友hen同情。(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把「過路財神」的糗事分享在臉書《爆怨公社》,引發大批網友投注同情眼光,卻忍不住笑虧「只有一秒是錢主…心裡安慰」、「拿走說,我不做了」、「至少你摸過1200000,有多少人沒模過」、「一個人抽10%手續費,年終馬上入手」、「老闆:『發剩下的全是你的』,結果一張不剩」、「]發辛酸~沒一個自己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事後,原PO補充後續,老闆良心發現「有匯給我」,好險年終不是一場白日夢。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取消尾牙!老闆霸氣折現「每人4.9萬」員工樂翻:沒應徵錯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