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恭維川普 盼二次川金會促成大交易

中央社 2019/01/25 11: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金正恩恭維川普 盼二次川金會促成大交易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表示:「川普總統對第二次川金會非常關注,並表達了解決問題的非凡決斷力和意志,我對此予以高度評價。」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DonaldTrump臉書)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頭版指出,金正恩恭維川普有非凡的決斷力,力促美國和北韓進行大交易。金金正恩說:「我們(北韓)相信川普總統積極的思考方式,將保持耐心和善意,繼續等待。」

報導指出,分析認為,金正恩用不同尋常的措辭極力恭維川普,並表示有意採取各項方案,像是在廢棄寧邊核設施之前接受查核等,再次敦促美國準備與「大交易」相匹配的相應措施。

報導稱,據北韓中央通信社24日報導,金正恩是在聽取以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為團長的高階訪美團報告後,作出上述表示。

 

▼(圖/翻攝自北韓中央通信社)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金正恩國務委員長收到了川普總統的親筆信,對在華盛頓舉行的會談情形和活動結果表示滿意,破例公開了會談的內容。

南韓政府一名官員表示:「與去年舉行的不透明會談時相比,北韓表現出了自信,並流露出取得具體成果的想法。」

報導指出,金正恩還再次強調「分階段、同步走」的處理方法。他說:「北韓和美國將朝著共同目標,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3日在受訪時表示:「(與北韓的)對話仍在繼續,如果兩國層峰在2月底舉行第二次川金會,期待他們將制訂非核化的實質性步驟。」

報導稱,川普於24日在推特上發文說:「正期待(與金正恩委員長一起)進行一場更好的、更有潛力的會談。」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