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呼大麻飆速撞3死 謝亞軒:我想交保談和解

2019/01/25 10:55 字級:
讀稿

去(2018)年10月,嫌犯謝亞軒和他的黃姓友人在台北南京東路飆車,卻失控撞進騎樓導致3人死亡,謝亞軒被起訴,由於2月13號羈押期屆滿,法院24號下午開調查庭,謝亞軒表示希望能交保,向家屬談妥和解金,但死者家屬則表示,每次看到父母空蕩蕩房間不只心痛,更希望謝亞軒能夠判死刑!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謝亞軒飆車撞進騎樓,導致3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開完延押庭,和其他人犯被送回看守所,他就是去年10月在台北南京東路飆車,撞死3人的謝亞軒,檢方依妨害公眾往來、過失致死起訴他,由於他2月13號羈押期滿,這回開庭,謝亞軒希望能交保,和被害人見面談和解,只不過這番話聽到被害家屬耳裡,怎能接受。

 

死者家屬:「每次回家看到爸媽房間是空的,可能睡覺或是一個人的時候,那些畫面還是會浮現。」

 

▼死者家屬難過不已(圖/東森新聞)

 

當時把車停路邊的貨車夫妻檔無辜遭撞死,但謝亞軒面對法官問話,他只認犯了過失致死罪,但否認他妨害公眾往來,更被問到,當時開車前是不是有吸毒,謝亞軒否認到底,還強辯是開車前幾天吸的,法官反問,那怎麼會有毒品反應,被問傻的謝亞軒沉默不語。

 

▼貨車夫妻檔把車停路邊,卻無辜遭撞死(圖/東森新聞)

 

被害家屬:「我希望他可以被判死刑,(有人)他說如果超速可以被判死刑,那這樣子人人都有死刑的可能,但是我覺得啦,如果因為他今天超速沒被判死刑,那是代表鼓勵人家超速嗎?」

 

▼謝亞軒台北南京東路飆車,失控撞進騎樓釀3死(圖/東森新聞)

 

謝亞軒也因為吸大麻,被依毒品罪起訴,這回開庭沒有告知是否放他出來,但端看他在庭上不認錯,不管交不交保、賠不賠錢,對死者家屬來說,都已經喚不回離世的家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