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7次回營受訓!男星修戰車身亡 女友悲痛連發86篇文…

2019/01/25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第7次回營受訓!男星修戰車身亡 女友悲痛連發86篇文…

新加坡男星馮偉衷1月初前往紐西蘭參加軍事演習,不料,期間卻不慎壓傷胸腹,送醫搶救4天仍不治,得年28歲,而他從未曝光的藝人女友胡佳琪也在社群網站上PO文悼念,不過似乎因為打擊太大,她昨(24)日連發86篇文,讓親友們都相當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馮偉衷在紐西蘭軍訓時,被輾壓成重傷。(圖/翻攝自馮偉衷IG)

 

▼胡佳琪痛失摯愛,心理狀況令親友擔心。(圖/翻攝自胡佳琪IG)

 

事發後,胡佳琪的Instagram上滿滿都是替馮偉衷祈福的文章,由此可見她有多盼望馮偉衷能平安回到她身邊,不過,最後馮仍回天乏術,痛失摯愛的胡佳琪疑似無法接受愛人已經離開人世間的事實,昨晚於在IG限時動態上一連發了86篇貼文,內容包含2人第一次合照,以及回顧兩人交往多年的點點滴滴,字字句句都能看見胡佳琪對馮偉衷用情頗深,無奈有情人最終無法成眷屬,只留下心碎的胡佳琪一人,讓親友們看了相當不捨,也非常擔心胡佳琪的心理狀況。

 

▼馮偉衷生前和女友胡佳琪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胡佳琪IG)

 

▼馮偉衷不幸過世,女友胡佳琪難忍傷痛。(圖/翻攝自胡佳琪IG)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新加坡國防部已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由總長擔任指揮官,進行詳細調查,而少將吳仕豪也透露,事發當天(19日),馮偉衷跟一位軍備技術員、一位炮槍軍官一同維修155毫米榴彈砲車,過程中炮槍會從高處下降,但這時炮槍後端也會往後延伸,馮偉衷就是在此時被困在車後,因為閃避不及,才被輾壓成重傷。吳仕豪表示,其實馮偉衷已經是第7次回營受訓,也曾有過維修同種炮槍的經驗,目前軍方正在積極釐清是否有人為疏忽,才會造成這起死亡意外,陸軍部隊也已宣布暫停軍訓,將全面檢討安全措施,未來也會提升軍中的軍訓安全程度。
 

▼胡佳琪在IG上連發86篇貼文,令人不捨。(圖/翻攝自胡佳琪IG)

 

(封面圖/翻攝自胡佳琪IG)

 

 

【往下看更多】
28歲男星軍訓重傷身亡!葉全真悲痛悼「兒子」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