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槍奪命?檢警帶女童父首回現場模擬

中央社 2019/01/25 06: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風槍奪命?檢警帶女童父首回現場模擬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檢方會同法醫24日中午解剖複驗女童遺體,但鄺男未到場,檢方下午傳喚並首度帶到事發加油站現場模擬,訊後請回。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周韋志與法醫潘至信等人複驗解剖女童遺體時,女童生母鄧姓女子到場,鄺男未現身,初步複驗確認死因為空氣進入體內血管中塞住致死的「氣體栓塞」;至於傷勢如何造成,仍待法醫研究所的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檢方下午傳喚鄺男到案,首度帶回事發地點位於左營區的加油站進行現場模擬,釐清案發後檢警偵查過程中發現的相關疑點,逐一確認當時的現場狀況。鄺男的神情凝重,一一說明案發當時的情形。

檢方將鄺男帶回加油站進行現場模擬,主要是從監視器看到鄺男兩度持風槍靠近女童,而他供稱是女童把玩風槍,加上檢警曾先到加油站勘驗調查女童傷勢,要求他具體呈現案發當時情況,釐清疑點。

檢察官再將鄺男帶回橋頭地檢署召開偵查庭,因日前已依涉犯過失致死罪嫌諭令新台幣6萬元交保,晚間訊後未再諭知加保請回。

警方指出,鄺男20日下午3時開車載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區洗車,3時17分鄺男發現車內女兒有異狀,3時19分駕車離開加油站,自行搭載女兒於下午3時26分送抵高雄榮民總醫院,經急救無效死亡。女童到院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顏面及頸部也有嚴重腫脹,有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症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噴槍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