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2歲翁拐14歲少女私奔!相戀5個月已「做過了」

2019/01/24 2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62歲翁拐14歲少女私奔!相戀5個月已「做過了」

泰國一名從事建築業的62歲男子,與鄰家的14歲女孩相戀5個月,甚至已經生米煮成熟飯,女方的家人知道後極力反對,要2人分手,更求償5萬泰銖(約4.8萬新台幣),但男子財力有限,後來決定帶女孩私奔,但沒有成功,最後被警方逮捕,依照當地法律處置。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泰國《Khaosod》報導,巴吞他尼府一名62歲男子與鄰家14歲女孩相戀5個月,而且已經發生關係,女方的家人得知後強烈反對,想要拆散2人,於是要求男子賠償5萬泰銖當作損失,但男子沒有那麼多錢,於是希望可以分期付款,每月支付5000泰銖(約4800元新台幣),但女方家人不同意,男子迫於無奈,只好計畫帶女孩私奔,他先自己前往曼谷,女孩則趁家人不注意時,離家緊隨其後前往。

 

▼62歲男子與14歲少女相戀,2人還私奔。(圖/翻攝自《Khaosod》)

 

 

後來,家人發現女孩失蹤,外婆便跑到警察局報案,男子得知後,嚇得趕快將女孩送回家,隨後再到警局自首。不論女孩是否自願,這名男子都將被警方以「誘拐15歲以下未成年人罪」依法處置。

 

事實上,泰國清邁最近才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72歲老翁被鄰居發現上吊陳屍在自家浴室,全身散發著刺鼻的殺蟲劑味道,26歲女友則倒臥在房間門口,頭部有被利器刺傷的痕跡。報案鄰居表示,老翁長期獨居,女友是本(1)月20日下午來訪,2人不知為何突然大吵,後來聲音就沒了,原以為2人和好,但隔一天都沒動靜,前往查看才發現屋內發生恐怖凶殺案。警方趕到現場時,2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不排除是情殺,將持續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70歲翁爽娶女大生 嫩妻1年變心閃離!慘輸小鮮肉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