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道7年阿喜自曝已婚內幕!合照小男孩身分是...

2019/01/24 21:39 字級:
讀稿
出道7年阿喜自曝已婚內幕!合照小男孩身分是...

女星「阿喜」林育品於2012年在網路打開知名度,又因與1980年代紅極一時的玉女林以真相貌神似而備受關注,被媒體票選為「宅男女神」後,開始了她影、視、歌、主持多棲的全能藝人生涯。但她昨(23)日在個人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小男孩的合影,文中還自爆已婚,嚇壞一票網友。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阿喜曾被網媒票選為宅男女神。(圖/阿喜Instagram

 

被稱為「宅男女神」卻又古靈精怪的阿喜,昨天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和小男孩一起坐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上,與最近正火紅的「KAWS大公仔」合照的相片,配文還說「婚前老公說他吃罵丸(肉圓)不加辣,就放心地和他結婚了,沒想到生小孩後讓我們自己來餵魚追熊,拍照還要架腳架」讓一堆網友瞬間心碎喊道「女神死會了?」

 

▼阿喜在Instagram的PO文差點嚇壞網友。(圖/阿喜Instagram

 

但阿喜也隨後在文中笑道「喂~還沒嫁出去啦,和我約會的男子是我外甥啦!」讓差點要誤以為阿喜「當媽了」的網友們大鬆一口氣。阿喜也在hashtag中補充說,這個小男生其實是她妹妹的兒子,讓大家不要太緊張,但她逗趣又愛開玩笑的性格,也正是讓許多粉絲喜歡她的地方。

 

▼性感又俏皮的阿喜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圖/阿喜Instagram

 

阿喜以網紅身分出道,YouTube影片還曾創下300萬的點閱率,在網路上享有很高的人氣,還多次被網路媒體評選為「年度網路聲量」名列前茅的藝人。而她後來在多部偶像劇、電影、舞台劇中的表現,也證實她並非只有人氣,也坐擁一定的實力。不僅在影視方面有所表現,她活潑開朗的性格也讓她獲得與多位綜藝大哥一同主持節目的機會,為她的演藝生涯開了一道新的大門。後來她更進軍歌唱界,發行個人單曲,可謂影、視、歌多棲的多能藝人。

 

▼多棲的全能形象也為她帶來更多粉絲。(圖/阿喜Instagram

 

阿喜在Instagram的PO文中還自嘲自己是「超級偽單親」,沒想到根本是「偽媽媽」!逗網友的行為雖然有趣,但也真的讓網友們乍看之下嚇出一身冷汗,直呼「女神是大家的共有財產」、「不~你不是說過最愛是我嗎!」但有把PO文好好看完的網友都開心笑稱阿喜真的是「古靈精怪女王」,也跪求阿喜「先不要死會啦!」

 

 

(封面圖/阿喜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