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副卡竟能賣? 當心貪小便宜失效!

2019/01/24 19:57 字級:
讀稿

怎麼會連好市多的副卡,都能拿來賣。原來企業行號申辦的「商業卡」,可以有6張免費的副卡,會員費也比一般會員便宜,所以有些網友就會把商業卡的副卡拿來賣。但民眾還是別貪小便宜,因為副卡權益是跟著正卡,一旦賣家的正卡不續約,買到的副卡也會跟著失效。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民眾vs.好市多櫃台人員:「一般人可以辦企業卡嗎,一般人不能 要有證明,證明你有開公司,是公司負責人。」

 

▼(圖/東森新聞)

 

想辦會員費卡俗的商業卡。直接臨櫃辦,可沒這麼容易,要的證明文件,一脫拉庫。

民眾vs.好市多櫃台人員:「證明你有開一家公司,公司負責人,或是帶你的統編章,上面有你的大名,還有證件,不然就是請你們公司老闆申辦成主卡,你辦他員工副卡一張900元。」

臨櫃想辦商業卡,規定一大堆,但上網一查搜尋好市多商業卡,一堆在賣副卡的賣家,最便宜一張100元,最貴也都在200元以下,只是明明臨櫃申辦不容易,怎麼網路隨便一搜都在賣。


▼(圖/東森新聞)

 

民眾vs.好市多櫃台人員:「如果要放在網路上,分享給網友也可以嗎,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太好。」


算一算,商業卡 一張會員費1150元,比起 一般會員 1350元 便宜,商業卡 一張主卡,底下還能附帶一張免費的家庭卡,跟 6張副卡,賣家只要一張賣190元左右,就能抵一年會員費,對買家來說,一張190 加上副卡每年會員費900元,1090元還是比一般會員1350元便宜。


民眾:「選900塊的吧,如果它保障的東西,是差不多的話,網路上有在賣會吸引你 。」

 

▼(圖/東森新聞)

 

有商業卡副卡民眾:「比較少去,用副卡剛剛好。」


單以價格來算,副卡 的確卡划算,但缺點是主卡一旦不續卡,或者有違規遭好市多停卡,副卡就會立刻失效,跟著毫無關係的網友一起申辦,多少還是有風險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為何檢查顧客收據?員工揭背後真相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