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道鬧事?KTV試營運遭黑衣人包圍 警到場疏散200人

2019/01/24 18:08 字級:
讀稿

新竹一間KTV正要試營運,開門前一刻卻聚集了兩百多名黑衣人,嚇壞附近住戶以及其他也想要來唱歌的民眾,一度以為是黑道聚集要鬧事,警方到場了解後,他們表示是因為排不到包廂才會在外面等,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警方表示將會進一步釐清跟調查。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 臉書 黑色豪門企業


民眾拿起手機拍下一大群黑衣人圍在KTV大門門口,一度傳出黑道聚集,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狀況,這群人說是在辦尾牙。


警方:「哪一間公司尾牙,這麼大一間公司,這麼多人啊,很大一間公司喔。」


影片被PO上網路,還說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要來壓制現場,讓附近住戶簡直嚇壞,不過業者出面回應,還原當時情況。


業者:「他們是等包廂剛好人很多這樣子而已。」

 

記者:「所以昨天是試營運的第一天嗎?」

 

業者:「對啊,水管壞掉。」

 

記者:「水管也壞掉,包廂都還沒辦法使用?」

 

業者:「比較沒有什麼水。」

 

▼(圖/東森新聞)

 

位於新竹市經國路與自由路,路口這間KTV外頭掛上紅布條,大大標註23日試營運,這間店已經整修多次,終於開放加上主打營業24小時,吸引不少民眾來,只是因為軟硬體設備還是出了問題,暫時沒有足夠的水可以使用,才會讓大家聚集在外面,卻也被大家討論 ,難道因為準備開幕要來收取保護費。


文華所長徐念陽:「現場並未有發生或發現違法的事情,有關網路平台指稱,有黑道意圖圍事,警方將持續深入追查。」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沒有人吵架或者鬧事,也迅速疏散顧客,由於還是有民眾擔心這一起聚眾會不會沒有這麼單純,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跟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