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停家門口被嗆「找警察」 她霸氣反擊…結局超療癒

2019/01/24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機車停家門口被嗆「找警察」 她霸氣反擊…結局超療癒

亂停車的確會惹人怨,但如果是停在自家門口,還會有問題嗎?一名女網友日前準備出門上班,牽機車時卻發現上頭被貼了紙條,對方責備她亂停車,還放話要叫警察,讓她當場暴怒回嗆,結局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療癒」。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昨(2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看到自己的機車被貼了紙條,上面寫著:「車子隨便亂停,要有公德心,車子停在妳住的巷子,下次再來停會找警察來」,她看完覺得莫名其妙,明明車子停的地方是自己的家,因而瞬間怒氣飆上來,不顧自己上班快遲到,立刻從包包拿出紅筆反擊。她在紙上寫下:「智障!我就住這裡!你是有問題嗎?有病要醫,白癡」,接著便撕下貼在住家旁邊的牆壁上,「希望他起床可以看到我真摯的留言…X」,就這樣帶著滿肚子的火去上班,怒譙:「奇怪,我自己車停自家牆壁邊是礙著誰了?這個死巷除了住戶也沒人會進來」。

 

▼原PO機車上被貼了紙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原PO下班回家後,發現紙條還貼在牆壁上,猜想對方可能沒看到,於是她重新寫了一張:「不好意思,我本人就住在XX號,請不要再亂貼我機車,Use your noodle, OK?」並告知XX號的方向,要對方去看門牌。隔天起床後,原她發現對方的紙條被悄悄撕掉,而她自己寫的則還留在機車上,這樣的經驗讓她相當傻眼,直呼:「沒公德心沒長腦的到底是誰?我住這裡住超過半年了是瞎了是否?」最後更不滿留紙條的人寫的字,痛批:「字還那麼醜」,似乎還是嚥不下這口氣。

 

▼原PO寫紙條回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這種人最討厭」、「寫這個真的很智障」、「超多這種人的,又不是私人土地,一早看到真的會超火的,我也被貼過」、「又是個自以為的正義魔人」、「最討厭有些人字很醜,還硬要貼紙條~好好用說話溝通不行嗎?」事後,原PO也補充,透露自己大概知道嫌犯是誰,「我公公說她自己都是走路沒有騎車,可是很愛管別人機車要怎麼停」,猜測是住後面的一個阿桑。

 

 

【往下看更多】
車停她家去台北玩…亂停車主身分遭起底 趕回移車賠不是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