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友反目成仇…兇嫌不滿被嘲笑「跛腳」連開3槍

2019/01/24 16:38 字級:
讀稿

苗栗縣頭份市23號晚間傳出槍擊案,29歲的徐姓男子身中3槍,送醫不治,警方追緝兇嫌,凌晨策動到案。林姓兇嫌供稱,兩人原本是多年朋友,因不滿死者經常嘲笑他,因車禍後跛腳,最近又臉書互嗆才會相約談判,看到死者持刀衝過來,才朝死者開槍。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徐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林姓男子下車先對空鳴槍後,徐姓男子手持西瓜刀衝向他,林姓再持手槍朝徐姓男子身上開2槍後逃逸。

 

徐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嘴角都是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CPR搶救。

 

頭份消防隊員詹宜諺:「患者趴在路邊停放的兩台車中間,我們過去接觸患者的時候,發現地上有大量血跡,患者量了頸動脈就是沒有頸動脈。」

 

▼林男持槍朝徐男身上開2槍後逃逸(圖/東森新聞/林姓兇嫌臉書)

 

23號晚間苗栗縣頭份市蟠桃公園傳出槍響,徐姓男子身中3槍,分別在左上臂、左腹和右腹都各有彈孔,甚至子彈貫穿,人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鎖定開槍的是30歲的林姓男子,警方策動下,男子24號凌晨投案。

 

警方:「這個給你帶,先給你帶。」

 

警方帶著林姓男子前往菜園取出犯案用的改造槍枝,他供稱槍枝是已故的蘇姓友人留下,林姓嫌犯說和死者是多年好友,臉書上常留言互動,卻常常充滿火藥味,徐姓死者曾嗆林姓男子是中年媽寶,林姓男子反嗆他等於麻煩,早早包起來等互嗆對話,2年多前他車禍造成行動有點跛腳,徐姓男子還多次以此嘲笑他,加上酒後幾次口角累積不滿,才會相約談判,失控殺人。

 

▼雙方曾在臉書上多次互嗆(圖/東森新聞)

 

多年好友,因不滿被言語嘲笑加上酒後口角,竟持槍嗆輸贏,林姓嫌犯供稱原本只是響持槍警告,但對方持刀相向,他一時情急才會開槍,警方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罪嫌,將人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妒心殺紅眼!正宮開4槍擊斃小三…犯後淡定喝酒等警抓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