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當財神爺追著跑! 韓國瑜天未亮巡農漁市發紅包

2019/01/24 16:29 字級:
讀稿

為了了解過年期間高雄市農漁產品供應的情況,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天還沒亮,就到漁市場及果菜市場巡視,同時發紅包,市場的攤商和採購民眾排長龍的搶著領紅包,漁市場的攤商更把韓國瑜多來走走,提振市場的買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攤商 vs.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我們往前,小心一點,遇水則發、遇水則發。」

 

▼(圖/東森新聞)

 

天還沒亮,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五點,就到前鎮漁市場巡視,攤商和採買的民眾搶著領紅包,有人急得差點滑倒,一句遇水則發化解了尷尬,而攤商則當面對市長說,希望他多多來巡視。


攤商vs.高雄市長韓國瑜:「漁市場拜託一下,你多走一下好不好,他會來走,市長好。」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來這裡等於算是第一次,選舉之前也沒有來過,因為時間排不出來,今天來等於是拜年,也是第一次發紅包。」


韓國瑜體會到漁市攤商的辛苦,也承諾會多走走,隨後他又轉往鳳山的果菜市場視察,同時發紅包,長長的人龍領完後,讓韓國瑜鬆了一口氣。


韓國瑜說他只睡了二個小時,一早跑完二個行程心情大好談起過往展望未來。

 

▼(圖/東森新聞)

 

民眾 vs.高雄市長韓國瑜:「追殺到我雲林的家裏面,連學校都被追殺,但是我覺得那都已經過去了,時間過了就算了,我們心胸開闊,不會記那些過去的恩恩怨怨,我們眼睛向前看,2019年最重要,台灣人生活過得好,高雄發大財這是我們,最希望的過去的恩怨一筆勾銷。」


不過這時沒有領到紅包的民眾,追了上來。

 

民眾 vs.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搶,不要搶。」

 

被當成財神爺的市長,最後還是被民眾追著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