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戰19歲嫩妻遭「哭聲」打斷!狠父怒打死4月大女兒

2019/01/24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床戰19歲嫩妻遭「哭聲」打斷!狠父怒打死4月大女兒

東非馬拉威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22歲男子與妻子在家中享受魚水之歡時,因為4個月大的女兒不斷哭鬧,打斷了2人的情趣,氣得他朝女兒的頭部狂打,事後2人跑到附近的農場,直到7小時後才返家,發現女兒已經死亡,警方目前已將男子逮捕,正在調查釐清案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當地媒體《馬拉威新聞24》(Malawi24)報導,事發於本(1)月18日,這名男子叫做班達(Lazaro Banda),他當時正與19歲妻子艾芙希(Everesi)正在家中享受男歡女愛,4個月大的女兒泰瑞莎(Tereza)突然大聲哭鬧,讓2人情趣瞬間全沒了,班達因而感到不滿,痛打女兒的頭部好幾次,隨後夫妻倆就把女兒丟在家中,跑到周邊的農場長達7個多小時,職到隔(19)日早上才回家,但女兒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

 

▼4月大女兒哭泣,打斷班達和妻子的興致。(圖/翻攝自Pixabay)

 

村長得知此事後立刻報警,嬰兒的屍體則送往醫院化驗,目前法醫以確認女嬰的死因是「頭部受到外力攻擊」,而施暴的班達也已經遭到逮捕,據悉他和老婆當下就知道孩子沒有生命跡象,卻仍獨自將女兒留在家中。

 

▼班達不滿不打斷,怒將女兒打死。(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家暴案件在世界各地層出不窮,泰國一名22歲女子咖諾婉(音譯),無法忍受2歲親生女兒「一哭起來就不會停」,讓她覺得心煩又生氣,因此下手打死女兒,事後又怕被追究責任,就將女兒的屍體丟到池塘,報導指出,該池塘屬於私人所有,當地民眾發現屍體後,就在本(1)月15日傍晚向警方報案,經過調查後,認為女童母親涉有重嫌,於是在17日凌晨前往逮捕,當時她正打算搭巴士逃離該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再叫打死妳」疑懷6個月雙胞胎 虐嬰表姐暗黑史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