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特犬當街虐殺流浪狗…是累犯!動保所:不輕饒飼主

2019/01/24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比特犬當街虐殺流浪狗…是累犯!動保所:不輕饒飼主

基隆市日前發生比特犬咬死流浪狗事件,一隻在當地生活了10幾年的流浪老狗,被比特犬咬到爆頭流血,就算多位民眾見義勇為,拿出棍子、安全帽等工具幫忙驅趕比特犬,流浪狗最終仍身亡,驚悚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激憤,不僅砲轟比特犬陳姓飼主「殺狗」,還衝到他家噴漆抗議,沒想到飼主竟喊冤,強調狗是自己跑出門,事後還同意動保所將比特犬帶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老流浪狗遭攻擊,最後搶救無效。(圖/翻攝基隆人踹共

 

22日下午,陳男飼養的比特犬突然衝出家門,朝一隻流浪狗猛攻,流浪狗年紀大,力氣不如比特犬,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任由比特犬狠咬,直到路人聽見流浪狗淒厲的叫聲,才趕緊拿工具驅離,但卻嚇阻不了比特犬,繼續朝流浪狗進攻,直到陳男到場,比特犬才鬆口,跑回陳男身邊躺下,不過流浪狗早已爆頭,倒臥在血泊中,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PO網,讓網友看了氣憤不已,還質疑陳男旁觀冷笑,似乎不覺得比特犬的行為有錯。

 

▼民眾持棍棒等工具,企圖驅離比特犬。(圖/翻攝基隆人踹共)

 

 

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陳男早在去(2018)年5月就曾放任比特犬攻擊流浪狗,因此遭動保所開罰3萬,甚至連館長都動怒,放話要陳男帶狗來跟他PK,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陳男的比特犬又在街頭殘殺無辜流浪狗,不過陳男對此澄清,聲稱是因為家中在裝潢,門沒有關,比特犬才會自己跑出去,但真相還有待釐清,而動保處若是查明陳男未繫狗繩,還放任比特犬虐待其他犬隻致死,將依動保法第25條,處2年以下徒刑,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嚴辦到底,絕不輕饒。民眾也擔心若比特犬攻擊小朋友,後果不堪設想,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重視此問題。

 

▼比特犬先由動保所收容,有訓練師資格人士待公告後可以前往寵物銀行認養。(圖/翻攝議員張秉鈞臉書

 

 

陳男事後立即將受傷的流浪狗帶往基隆愛犬醫院搶救,可惜最後搶救無效,而比特犬攻擊流浪犬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陳男最後同意動保所將比特犬帶走,避免再次發生意外,此案件也將送至地檢所,將視實際情況判定是否進行嚴懲。相關照片被PO上臉書《基隆人踹共》,網友紛紛痛罵陳男「看見受傷的狗還在笑」、「太可惡」、「比特犬的名聲就是被這樣的人弄臭的」、「他在笑什麼,真想衝過去揍他」。

 

(封面圖/翻攝基隆人踹共/議員張秉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比特犬3個月3度咬傷 父女飼主手險殘廢住院治療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