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酒後失控…慘遭「頭槌」襲胸 女舞者痛訴真相

2019/01/24 14:37 字級:
讀稿

戴姓女舞者DiDi,20號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尾牙場,熱舞表演跟觀眾互動時,一名觀眾酒後失控,當下竟用頭部重擊她的胸部,造成她紅腫受傷,她不滿當下主持人跟發包廠商,明知台下觀眾已經喝醉了,卻還要求她在表演後,再度下台互動因此受傷。發包廠商表示,當下確實有疏失也會負起後續責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受傷舞者當DJ時的模樣。(圖/當事人臉書)

 

隨著熱音擺動,DiDi展現苦練功力,精準控音,讓現場high翻。換個場景,換上火辣服裝,DiDi在尾牙場成了熱情舞者。

 

不只如此,甚至會走下台跟台下尾牙的員工或者觀眾互動,就是為了炒熱氣氛,但卻傳出20號在新北市三重尾牙場,和觀眾互動時,酒客失控用頭部撞擊DiDi的胸部,造成她紅腫受傷。

 

受傷舞者DiDi:「被弄到全身濕那個人的朋友,已經把他壓在位置上,準備等我過去了,最後醉漢弄到我受傷,我的胸口是紅腫的。」

 

▼受傷舞者在臉書貼出驗傷單,診斷為挫傷胸悶。(圖/當事人臉書)

 

胸口上明顯出現一大片紅腫,驗傷後診斷,挫傷胸悶,但發生當下,在場的主持人明知觀眾已經喝醉,竟還是要求她繼續跟觀眾互動,讓她因此受傷。

 

受傷舞者DiDi:「(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說,妳回來幹嘛,我當下反應說,後面已經在灑酒了,已經喝瘋了,她竟然回我說,妳回去啊!妳在幹嘛啊。」

 

舞者DiDi不堪受辱,甚至認為主持人跟廠商當下沒有善盡責任,DiDi強調自己15分鐘的表演,包含小費確實拿了6000元,最後胸部遭撞受傷,並沒有外傳是為了1000元的小費,而且表演收取的小費就是她們的收入來源,尊重表演,跟花多少錢,根本不該劃上等號。

 

▼尾牙活動承包商連團長承認疏失,願意負賠償責任(圖/東森新聞)

 

尾牙活動承包商連團長:「有公開道歉,很抱歉造成團隊裡面的人員,因表演受到傷害。」

 

承接尾牙活動的團長,承當下處理,確實有疏失也強調會負起後續醫藥賠償責任,尾牙場難免喝多,舞者熱情演出,還是希望觀眾可以多點尊重,別讓一年一次的歡樂氣氛變了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尾牙放錯檔案!他和女主管鴛鴦浴照外流…不倫戀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