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車上擴音播佛經歌…車長勸導 女竟抓狂怒踹3腳

2019/01/24 14:03 字級:
讀稿

一名女乘客從宜蘭搭乘普悠瑪列車,上車就聽佛經歌曲,沒有用耳機而是打開擴音,列車長上前勸導她,把聲音關小聲或者關掉,但都勸不聽,最後還踹了列車長3腳,脫序行為被PO上網,引起討論。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列車長請女乘客將手機聲音關閉。(圖/轉攝自 爆料公社)

 

列車長:「麻煩妳把聲音關掉好嗎?小姐,妳這樣影響到其他旅客,做人不能這麼自私。」

 

佛經歌曲,迴盪在車廂中,列車長上前苦苦相勸,希望這名女乘客能夠將聲音關小聲。

 

列車長:「對不起,麻煩妳把聲音關掉。」

 

不過這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女乘客,似乎都當作沒有聽到,默默的拿起手機錄下列車長。

 

列車長vs.踹人女乘客:「你要碰我幾次啊(列車長:麻煩妳把聲音關掉。)」

 

女乘客拿手機錄列車長,並伸腳踹列車長。(圖/轉攝自 爆料公社)

 

 

女乘客還是依然故我,正當列車長要將她的手機給關起來,這時她卻抬起左腳,一腳踹不夠還補踹兩腳,這段畫面被同車的乘客給錄了下來,表示這名女乘客,在23號晚上從宜蘭搭乘431車次的普悠瑪列車,上車後就將音樂開的很大聲,被勸導還出腳踹列車長。

 

民眾:「不可取,不好啦!比較不好的行為啦,因為女乘客她身為家長,或者是已經成年了,有這種行為,我覺得是比較不好的,公共場合沒有必要這樣。」

 

民眾認為在公眾場合,如果想要聽音樂應該要戴上耳機,盡量不要影響其他乘客。

 

民眾認為女乘客的行為比較不好,在公共場合沒有必要這樣。(圖/東森新聞)

 

民眾:「可以戴耳機啊,或者是音量調小一點,上火車大家旅行都比較累,所以應該大家都比較喜歡休息,不喜歡別人吵。」

 

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表示,真的很誇張,替列車長感到不捨,更有人表示,學佛應該要有同理心,也表示女乘客聽佛經但是做的事卻傷人,實在不妥當。

 

列車長:「麻煩妳把聲音關掉。」

 

(封面圖/轉攝自 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幫癌末爸買藥…骨折女孩求讓座反挨打!沒品男女下場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