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點重重…3歲女童自己拿噴槍? 業者:根本不可能握住

2019/01/24 13:22 字級:
讀稿

高雄3歲女童疑似因為洗車用風槍致死,疑點重重,檢方今(24)日進行複驗,主要是要查DNA,釐清女童嘴巴是否曾接觸噴槍,前一天檢方也重回出事的加油站,找來同樣3歲女童試拿噴槍,發現這個噴槍釋出的壓力高達6公斤,而且3歲童一手無法操作,必須兩手才行,要持續幾秒也有困難,到底是女童自己玩噴槍還是爸爸,檢方還要釐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3歲女童家屬:「妹妹坐好,上車了。」

 

輕壓、重壓,噴出的力道有所不同,檢警重回出事的加油站,測試風槍噴出的力道,仔細研究空壓機的原理。

 

加油站業者:「可是一直在噴的話,基本上它2支一起用,釋出6公斤的壓力。」

 

業者vs.檢察官:「3歲小孩手力不可能握。」

 

▼(圖/東森新聞)

 

3歲兒童的小手,究竟力道夠不夠去操作風槍呢?我們在徵求父母與孩童後,實際請3歲女童,來按壓沒有接空壓機的風槍噴頭。

 

其他3歲女童vs.記者:「你先一隻手,握看可不可握,握得起來嗎?握緊、握緊,等於要兩隻手,那你兩隻手壓壓看,兩隻手壓這裡壓這裡,兩隻手就可以。」

 

檢察官:「他洗車出來後,小朋友是不是坐在前座,這個部分還要再做影像強化,現在也沒辦法確認。」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時間點是20號下午2點半,女童父親開著車進入洗車機,出洗車機之後,再進入有吸塵器和風槍的整理區,3點10分到15分,父親2次拿噴槍靠近副駕駛座,從父親第1次靠近副駕駛座到探頭進車內,關鍵7分鐘,究竟發生什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女童媽媽臉書)

 

 

【往下看更多】
4月嬰鼻塞聲太大!醫奮力挖出2cm硬鼻屎 網驚:鐘乳石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