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放錯檔案!他和女主管鴛鴦浴照外流…不倫戀曝光

2019/01/24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尾牙放錯檔案!他和女主管鴛鴦浴照外流…不倫戀曝光

「尾牙」原本是指祭祀活動,傳統商家會將祭拜完土地神的食物分送給員工,俗稱「打牙祭」,現代則多保留「牙祭」的部分,演變回公司宴請員工,有些還會準備抽獎、表演等活動,希望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近日許多公司陸續舉辦尾牙,藝人Eason在節目上分享,他曾在一間公司工作,結果在尾牙上要撥放幻燈片時,竟不小心播放出一名員工與女主管的「私人照」,讓現場尷尬不已。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近日許多公司舉辦尾牙。(示意圖/東森新聞)

 

Eason近日上《麻辣天后傳》分享,他之前曾在一間飯店工作,因為這間飯店頗有規模,因此尾牙是福委會所主辦,他也是福委會的成員之一。有一次舉辦尾牙,福委會要用電腦連接投影機投放畫面,但到了要放投影片的時候,那名負責人卻已經喝茫了,根本沒辦法自己操控電腦,Eason和其他同事不知道他的檔案存在哪,問他也得不到清楚的答案,只好自己找檔案,發現電腦桌面上有一個寫著公司名稱的資料夾,沒有多想,便點進去開啟自動播放,想不到接下來的畫面卻令他們震驚不已。

 

▼尾牙宴上放錯檔案,員工不倫戀曝光。(示意圖/Pxhere)

 

▼Eason分享尾牙趣事。(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播出來的照片中,是這名員工和另一名女主管的私密照,他們在各式房型內親密互動,甚至連總統套房也不放過,雖然沒有露點,但卻共洗鴛鴦浴,讓大家看傻了眼,更誇張的是,大家都知道這名女主管早就有男友了,因此2人在公司內根本就是偷情,不倫戀曝光。《麻辣》的主持人利菁與來賓聽完後驚呼連連,利菁表示這根本是電影情節,還開玩笑對Eason說,「你完全想把它看完對不對!」Eason則說他當下趕緊把投影機的電源線扯掉,才結束這場鬧劇。

 

(封面,示意圖/維基百科/Jakob Montrasio

 

 

【往下看更多】
尾牙喝茫自爆「腥聲」!男坐人妻大腿:想X妳…夫坐旁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