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系批「政壇黃安」柯P:無所不用其極抹黑

2019/01/24 11:3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強盜說」還有台獨別到大陸賺錢等說法,遭到綠營新潮流人物批評是政壇黃安,對此柯P今天反嗆段宜康跟梁文傑都是一夥的,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他。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迪化街店家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次吃都一口就沒有了。」

 

到迪化年貨大街,柯P品嘗各式美食,雖然年節將近,但他似乎因為強盜說,還有「別喊台獨又到大陸賺錢」等言論,進入挨罵的高峰期。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梁文傑說,他認為你的言論有點像是國台辦發言人,甚至大陸版黃安,他說是因為你記恨他們,新潮流(2014)當時支持顧立雄)其實他們…他跟段宜康都同一夥的,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當年跟我競爭的是姚文智,不是顧立雄,所以別亂說。」

 

▼(圖/東森新聞)

 

跟綠營新潮流,已經撕破臉,但遇上大是大非,柯P還是得說一句公道話。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鄭麗君那一巴掌,真的有傷害到台灣民主嗎?)其實在台灣打人一定會被認為是不對的,所以一定會被譴責,有的事情是這樣啦!是非對錯很明顯就不要再多講了,認錯就了事了。」

 

革新難免有爭端,而柯P用人同樣遭人詬病,他任用他的高中同學,市長室顧問李文宗,出任月薪40萬的北捷董事長,但李文宗從未有交通運輸專業,被質疑是酬庸。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同學他是矽格的創辦人,他是科技業大老闆,來市政府上班薪水是減少的,(記者:專業受到考驗吧?他專業是半導體)不,主要是這樣啦,我們台北市在…我們決定要全面E化,全面E化裡面,我相信北捷會走在最前面。」

 

除了酬庸疑雲,也有議員認為北捷資產規模龐大,業外收入繁雜,是跟企業交流的絕佳位置,從權力角度上來看,柯P似乎正在鋪自己的總統之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