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槍奪命解剖…媽悲慟掩面 臉書淚喊:下輩子再當我女兒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1/24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噴槍奪命解剖…媽悲慟掩面 臉書淚喊:下輩子再當我女兒

高雄一名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外界一度痛批,孩子在醫院急救中,父親卻拋下前妻、女兒,獨自跑去台南找友人,網友甚至將喪命的罪責推給父親。如今女童媽媽在臉書淚喊,「沒有一個父親會害小孩」,並還原當天事發經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女童離奇喪命,至今死因疑點重重,外界也瘋傳,孩子在醫院與死神搏鬥時,豈料爸爸等到前妻到達醫院後,就獨自落跑去台南找友人,引發網友撻伐。不過昨(23)日案情逆轉,一名網友出面反駁,親眼目睹爸爸都在醫院,在急診室寸步不離,「等到媽媽到,他們還一起等了很久」,而媽媽還不斷捶打爸爸,直到醫師出來宣布孩子死亡的噩耗,媽媽當場崩潰,甚至哭求「醫師我拜託你,她只有三歲呀」,讓在場網友聞之鼻酸。

 

▼(圖/翻攝自臉書)

 

而今(24)日女童進行解剖複驗,企圖還原女童喪命原因,媽媽也首度現身,憔悴戴的口罩,不發一語,隨後被帶進休息室。對於外界的不諒解,媽媽則透過臉書發聲了,她強調自己與前夫都很愛女兒,彼此也常帶著孩子出遊,當天礙於工作關係,所以前夫帶著女兒去楠梓玩耍,豈料因工作關係,折返崗位途中經過加油站,才發生如此憾事。

 

▼(圖/東森新聞)

 

媽媽強調,「小孩的父親很愛我們」,沒有一個父親會害小孩,更沒有詐領保險金的可能,至於寶貝女兒已招魂回家了,「小孩靈魂表示願意再投胎讓我做女兒,我心裡也有安慰了」,如今已放下傷痛,盼望別再浪費社會資源,只願檢調結果盡快出爐。.

 

女童媽媽全文聲明如下:

 

謝謝閩小姐的回覆,我們是真的很愛我們的女兒,也常出遊,但是並不是新聞報導的很好過,有錢,我們經常假日加班客戶一通電話就需要安排馬上趕到,我們也盡力給女兒好的生活在努力打拼。


當天因為我的工作,中午時間就把小孩讓爸爸帶去楠梓玩耍,不料中途因為同事拜託,折返工作中途經過加油站,才發生這樣的意外。

 

我相信如果大家為人父母者一定不願意小孩發生任何的意外更何況我跟鄺先生都很愛她,她實在很乖巧,而且有時跟著我們工作,我們都很難過很不捨,所以因為檢調不公開,我不得已才求助外界希望看到任何有關事發經過,真的只是如此,實在是慌了,不是要消費我家寶貝,也並不想大家不理智的去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

 

小孩的父親很愛我們,每天從早上9點一直工作到晚上10點,幾乎不休假,也很難單獨帶小孩,所以經驗不足,為的就是盡快解決目前的負債早日能接我們住在一起,他也是個孝順的人,為了媽媽的病情,時常半夜趕緊載他媽媽去榮總,錢幾乎都花在媽媽的病情上,我實在不忍苛責,雖然警調尚未有結果,但是真的沒有一個父親會害小孩,更何況小孩戶籍證件在我這邊,我們根本沒有要詐領保險金的可能,雖然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是誰說結了婚感情一定好呢…
我也希望不要浪費大家的社會資源,回到自己崗位工作,小孩已招魂回家,她完全沒外傷的情況下離開,我也已經放下,小孩靈魂表示願意再投胎讓我做女兒,我心裡也有安慰了。

 

小孩出事前一天還拿著巧虎書說裡面的巧虎有媽媽抱,也有爸爸抱,我對著她說,那妳明天可以抱抱爸比,誰人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件。

 

我們也是正常正派的業務人員,不然不會獲得那麼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連連獲獎,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個事件抹殺了爸爸原本的孝順認真跟疼愛,真的並非新聞所言,希望大家可以理智面對。之前不發表任何言論是因為心情低落難過與心痛,經過老師招魂後,也與女兒對話完,心情也已放下,雖然家人不諒解捨不得,畢竟當事人是我們,寶貝真的是我們所有人的心肝寶貝跟小天使。


最後,我真心希望媒體大哥大姐們,不要浪費資源在我們身上,大家也回崗位上,也不要包圍公司與住家跟著我們,造成警方與我們困擾也不要訪問我們的親友,我們比誰都希望真相大白,確定死因,因為女兒是那麼乖巧可愛懂事,實在很不捨她這麼快就離開我們,感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多點體諒給我們,也希望老闆們高抬貴手不要因為這件意外開除我們兩個,小孩一定也不希望她出事連同全家一起受罪家破人亡之類,我們是真的很熱愛自己的工作,拜託拜託各位了!這幾天也感謝各位幫助我的人們,我只能感謝再感謝!!!希望早日檢調結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反轉!女遭噴槍害命 她曝父母醫院互動「鼻頭都酸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